close

好一陣子沒帶我媽一起去逛逛吃吃了

沒辦法~~最近雜事很多~~

這天~就約著我媽去逛逛~~沒想到我媽一到巨城~~頭也不回的直衝瓦城....?!!!

時間雖然還早~~也才11點多~~但是~~已經有人再用餐了~~為了怕等一下又是一窩蜂人擠12點場~

我們寧願早點去用餐~~XD

 

1.jpg

 

泰式料理都大多用盤子裝

瓦城的擺盤頗有氣勢!!!

2.jpg

 

因為實在也是時間太早~~

加上我們母女倆早餐有吃太飽~~

so~不選套餐~~

單點幾樣菜就好~~

反正~~我主要是想吃"磨磨喳喳"

3.jpg

 

蝦醬空心菜~~

日本人很愛的空心菜~~但是~~我個人覺得這種菜很容易卡牙縫....

但是撇開卡牙縫不說~~

菜炒得很入味~加了蝦醬下去~~很夠味很香~~

一大盤兩人吃很夠!!!而且空心菜是前的處理很不錯~~大小一致~火侯剛好所以很夠味!!!

4.jpg

海鮮沙律

這真的有點辣.....

不過料很豐富實在!!加了很多泰式調味料下去調味

 

酸辣的口感很開胃!!!

5.jpg

 

松阪豬

兩人吃這一盤~等於一人要一掉一大排......呵呵= =

豬肉非常軟嫩~~烤過的口感很嫩口好吃

微微帶一點咬勁讓人很回味~

可以沾上酸辣醬或是左邊的不知名沾醬~~哈哈

都好吃!!!重點的豬肉~表現得很出色!!!

7.jpg  

最後重頭戲上場了

我最喜歡就是磨磨喳喳~~

尤其是瓦城的特別合我的胃口!!

上面紅色紫色的很像粉圓的~~吃起來口感脆中帶Q

好吃!!!

加了大量椰漿下去~~理面還有亞達子等等泰國食材~~

甜度剛好~~口感也很好吃順口

每次~~到瓦城~必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