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還蠻喜歡大江的!!!

因為->停車不用錢XD(雖然很跳痛的理由~~~但是!!!很實際!!!)

而且又有家樂福!!!

很好逛!!!

但是阿~~其實大江的餐廳~我喜歡杏桃屋~~但是某人不喜歡~~

(就只有一次~~勉強陪我去XD)->我個人覺得他很勉強!!= =

其他的店~~我們又覺得還好~~Friday是他的最愛~~但是最近他自覺要控制體重XD~~(Good!!!)

Momo火鍋因為沒附飲料被我們打槍XD

so~~連續吃了好幾次古拉爵~~而且喔~~剛好這天我們到大江看電影~~

憑票根可以換一個開胃菜~~(印象中價位大約100左右的)->一桌只能換一個!!所以不管你有幾張票~就是一份!!!

這樣也不錯~~我們就點一個套餐就可以了!!!(T很Care不能浪費食物!!so~~不能亂點....="= 點了就要喀光!!!)

 

 

1.jpg

本來中午想先吃再去看電影

但是人實在太多~~我們等到快2點都還沒有位子~~電影3點開始~so~~只好放棄!!!

不過也好~~看完電影~誤打誤撞剛好可以用票根換開胃菜!!!

2.jpg

烤雞肉沙拉NT:140(但是我們用套餐)

一直以來~某人都很不吃青菜水果~~最近有被我影響~~會和我一起吃生菜!!!

(切~怎麼可以不吃蔬菜水果ㄌㄟ!!!= =)->個人內心OS

古拉爵的烤雞肉沙拉口味清爽~~醬汁是起司粉加上凱薩醬調味的

不會過甜膩!!!口感還不錯!!! 雞肉碳烤的很不錯!!!肉不會太硬!!!嫩好吃!!!

3.jpg

某人的酥皮濃湯

 

4.jpg

這天~~我們因為只加點一份套餐~理所當然湯只有一份

但是店家點錯~多來一份~~

結果~~就送我們了!!!!

(因為服務人員說: 退回廚房也是倒掉~~所以送我們好了~~!!)ㄜ~~哈哈~~~店員很直很可愛!!!

加了酥皮的濃湯~~很有我小時候的回憶!!!

小時候~~我很愛和我家人一起去吃牛排~~(夜市或是店家)

副餐濃湯如果是有酥皮的~~我就會非常興奮!!!哈哈

古拉爵的酥皮吃起來很酥嚼有勁!!

不會過硬難咬!!!濃湯喝起來順口濃郁好喝!!!這一碗~~有賺到!!!(但是喝完就飽一半了~~哈哈)

5.jpg

焗烤田螺

6.jpg

還不錯

外酥內嫩多汁!!!口感不錯!!!

7.jpg

我點了N次的起司松露燉飯

一開始吃的時候會覺得松露味道有點偏重

但是越吃越順口~燉飯也不會讓人覺得口感過膩

還保有米粒的口感!!!好吃!!!

加上一大片的起司~~起司很香很提味!!!好吃!!!!裡面都是我愛的一堆菇阿!!!我愛這一款!!!!

8.jpg

T的??牛肉義大利麵(安格司牛肉?)

我忘了名稱

但是~~聽說好吃!!!(牛肉還紅紅的耶......)

古拉爵吃起來味道好~~如過搭配套餐!~~其實價位也都還OK~~

而且~~我其實不是很喜歡燉飯的人~~我真得很愛他們的松露燉飯!!哈哈

重點是不膩口!!!!

應該會NN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