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媽媽常常會買一大袋的冰棒回家

新竹很有名的就是814摟~~就是枝仔冰~~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可能因為開始流行霜淇淋~~所以~~這樣的冰棒~~就比較少吃了ˊ~~

但是~~冰棒的美味~~還是很讓人回味的!!!

 2.jpg

這天~~

就這樣~~冰棒送來摟~~收到的時候~~覺得很棒!!

原因是店家包裝的很仔細

都有用保麗龍包裝~~冰品比較怕

店家的冰棒可是用百分百的水果下去做的!!!

口味有5種(芒果/鳳梨/香蕉/紅豆牛奶/清冰)

店家的產品當然不只有冰~還有包子水餃等等

但是夏天~~冰正當時阿!!

3.jpg

這樣一盒收到之後

本來我爸媽還覺得~就是冰棒阿~~

並沒有對他有太多的想法

結果~~我隔天一回家~~發現一整個少了一大半!!!

我爸媽一個下午就可以連續一人吃兩支XD

看來他們真得很喜歡~

 

1.jpg

先說說芒果

咬一口~~冰不會過冰~~口感有點果泥的感覺

咬其來很順口~~甜度很高~~應該是非常純並且有選過的芒果

很自然的甜滋味~~不是添加物的感覺~~好好吃!!

鳳梨也是~~口感一樣屬於果泥~~不過酸~~甜香口感很棒!!

香蕉我覺得很特別~~咬起來比起鳳梨更有泥狀口感(但是是冰凍的口感)

一整個香氣很濃縮!!我覺得~~這簡直就是原汁原味的果汁阿!!(但是他是冰棒!!)

紅豆牛奶也是~~甜度不會過高~~吃一口~奶香很濃郁香醇~~牛奶香中微微帶出紅豆甜香~~

好吃!!!紅豆牛奶就是不敗的定番阿!!

店家的產品看似簡單,吃起來不簡單~濃郁的水果冰~真的只有用心的店家才做的出來~~

應該是說~這些個產品~雖說只是一支支的冰棒~~但是~~一入口那種濃郁的水果香~~

會讓人相當的驚訝和回味~~~

 

 

題外話:又過了一天~我姐回來~也馬上拿來吃~~這冰品相當受歡迎~前後兩天~馬上被KO!!!

真的我家的搶手貨!!!

我媽還邊吃邊碎念:這才是真的冰棒啦!!之前在苗栗吃的那家XX冰棒好粉好人工~~(看來他真的吃得很開心~~我媽很挑剔的說!!!)

 

源興食品

http://www.ihergo.com/store/jg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