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蔥油餅~~但是要蔥多又不油!!!

我喜歡餡餅~~~但是要皮薄料多不油膩!!!

這是貪吃柚的中心思想XD我真得很愛餡餅之類的~~

之前去宜蘭~~就被滿滿三星蔥的蔥餅給嚇到了!!!我好愛滿滿的料喔!!!

在中壢的某夜市也吃到料超多的蔥油餅和餡餅~~(好回味喔~~美食總是會讓人回味~~哈哈)

當時的餡餅~~噴汁了!!

但是!!!!在我家附近的餡餅豆漿店....吃到了讓我很冏的餡餅!!

皮有夠厚...料又少....默默的~~那家店的餡餅被我打了好幾槍~OUT!!

不好吃的東西~~我會吃得很失望...加上有時候晚上總是會想吃餡餅蔥油餅等等的~~要出去買也很麻煩......如果在家可以自己DIY不就方便多了!!

so~以上種種原因讓我想吃吃看這家"合家歡"喔~~

1.jpg

店家的包裝

一包裡面有5小片!!

包裝非常仔細的標示熱量成分!!

每一片的熱量也不高

重點是~~店家有附說明書!!->不要加油煎

不加油更健康!!

 

2.jpg

 特別要說一下店家的包裝~很用心

因為產品是冷凍!!

為了保冷~還用泡棉喔!!

3.jpg

 綜合小餡餅

一包NT:200

(小餡餅的包裝很有巧思耶,裡面就是2個管狀..一排豬肉餡餅,一排牛肉!!

每一個大約53G,換算下來每一小個大約165大卡左右

熱量也不高!!!

 

4.jpg

 店家附上的說明

(說實在的~~我以前煎蔥油餅都很沒耐心~~結果就煎得亂七八糟...很沮喪)

看了店家的說明書~~料理其實很簡單喔!!!

只要照著店家做法去做~就可以煎出漂亮蔥油餅!!!

5.jpg

 小餡餅也有附上說明

像這樣的小小的餡餅真得很適合我們喜歡多口味~~但是又怕量太多~~

6.jpg

好啦~~準備下鍋!!!

8.jpg

依照SOP

慢慢煎~~

7.jpg

等到透明有點變色就表示開始軟化摟!!

小火->中火->小火30秒

煎到表面酥酥的感覺就可以上桌了!!!

9.jpg

瞧~~

這一點點焦脆的皮~~我在一邊兼的時候就一直聞到香味了!!

 

10.jpg

還沒吃就知道

店家的蔥放不少!!

用料很實在!!(我覺得我煎得很不錯耶!!!自己很開心!!!)

11.jpg

切開來看~~

料真得很實在!!

皮不會過厚~~料也分布的很均勻!!!

11223317_10205889185486812_4933527872660857935_n.jpg  

趕快來吃吃看成果!!!(擺在美美的盤子上~~吃起來就有Fu!!!)

吃起來的口感

->外皮一點點焦酥~~很香(店家的油印象中是用豬油,所以香氣很足!!!)

皮本體吃起來略帶嚼勁!!!這應該是麵粉比例以及拌揉的力道控制得很好~吃起來就會有一股無形的拉力!!

餡料部分~蔥有先處理過~雖說沒像宜蘭的蔥餅那樣的誇張大把大把蔥

但是店家的料也不少!!一口口都吃得到蔥花香!!!

好吃!!! 外皮到內餡~~都表現很出色!!!

12.jpg

連續吃兩天都不膩呢!!!

重點:他不油!!!料理中也不加油!!所以也比較健康!!!

13.jpg

小餡餅

真得很小巧可愛!!!

有豬牛兩種口味

14.jpg

一切開!!

爆汁阿!!!!!

吃起來外皮一樣Q嚼有勁!

比起蔥油餅~餡餅的皮比較厚一點

口感也比較扎實!!!而且包的也很有技術!!每一口的厚度都很均勻!!!!

如果說蔥油餅的餅皮屬於外放式(味道很均勻的布滿蔥味)

餡餅的外皮就屬於內斂式(完全純純麵粉香)

 

餡餅的內餡~~料超豐富的!!別看他小小一個!! 料超豐富!!

有的餡餅就是皮厚料少~~但是這餡餅~~肉餡汁多~~

一點都不膩口!!!肉餡保留原有肉汁以及肉香甜~~

加上外皮純純麵粉香&Q嚼口感!!!

好吃!!!這樣的小Size餡餅~~一次吃個2~3個我覺得都沒問題耶!!!哈哈!!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合家歡:

http://www.ihergo.com/store/union_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