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逛百貨公司總是會看到詩特莉~~

喵一眼都會覺得不便宜~~

但是~自己也喜歡做餅乾所以知道手工的麻煩~~手工餅乾並不簡單!!

尤其要做不同口味~~

1.jpg

這次和大家分享"蓓媽咪"

店家是個很用心的媽媽喔~~

看看他做的餅乾就知道~~

而且~產品非常之豐富!~針對各種節慶或是紀念日也都可以客製化餅乾!!

像現在很夯的小小兵~~也可以做耶!!!

2.jpg

店家的包裝採用牛皮紙~~

3.jpg

每一包都會標示成分和熱量~~(我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吃過多XD)

4.jpg

店家口味不少

棋盤餅乾也有耶!!這是一個我覺得蠻麻煩的餅乾~~做法比較費功夫!!

一打開~餅乾size不大~一口一口剛剛好!!

酒釀葡萄口味

一入口我覺得葡萄味道酒味不會過重~~吃起來甜味不會過甜膩~~口感蠻順口的

而且餅乾口感相當酥脆!!不是酥化~~而是有脆感!!

微微奶油香氣~加上主要的酒釀葡萄~~味道調配剛好!!

6.jpg

杏仁可可~這就比較大一點了~~size比剛剛的大1.5倍左右

~店家的可可吃起來很純香~~甜度不高!!

可味很香!!微微帶一點點的奶香~~杏仁的薄脆口感讓本來脆口的餅乾多了份不同的層次~~

咬起來酥中帶一點點堅果的硬口感!!!好吃!!!

7.jpg

奶香口味的~奶味不會過濃~有的奶油餅乾會吃起來讓人覺得很膩口~~

這不會!!很單純的香甜滋味~~我覺得店家的餅乾吃一口就知道~~奶油用油量有調配剛好

因為餅乾有的加太多奶油~吃起來手都會油膩膩~也很容易會掉削...XD

蓓媽咪的不會~~就是脆口的好吃餅乾!

8.jpg  

義式口味~~吃起來是一個很特別的口感

微鹹帶一點點嗆香味~~不會過辣~~香草香味很香醇!!口感不會膩口!!

義式香草香味加上一點奶香~~我覺得這一款是很大人的風味~~~

很特別!吃起來不甜膩~~微鹹的口感~~滋味很妙~~好吃!!

 

我覺得做手工點心真的需要花很多心思~尤其像店家這種會以客製化的餅乾!

不管大朋友小朋友都會喜歡的!!!^^

 

蓓媽咪:

https://m.facebook.com/peimo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