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拖好久XD

前陣子聖誕夜!!對!! 某人加班XD

不過我們有提早慶祝啦~呵呵

雖然我們不是在鬥牛士慶祝~但是還是想來說說之前的心得~~

前陣子 我強烈覺得我變胖XD~~某個假日就約好去運動!

結果運動前我們就先吃一頓XD

1.jpg 

鬥牛士算是不太需要等~~人沒有很多XD

2.jpg 

咖啡機飲料機好幾台~抹茶拿鐵好喝!!

3.jpg 

點了套餐~~有前菜

前菜吃起來蠻特別的~~

蝦子算是清爽好吃!

4.jpg 

蔬菜湯~~很濃郁的番茄味道~~口感不錯!

5.jpg 

大蒜吐司~

6.jpg 

沙拉~~

有雞肉~~算是很有誠意的副餐沙拉!

雞肉吃起來不乾澀~口感算是好吃!

旁邊付上一盤凱薩醬~我比較喜歡人家幫拌好啦~~但是這樣也不錯!!

我全部加進去!(難怪我會胖XD)

7.jpg 

T點了他喜歡的帶骨牛小排~~給了兩種醬

牛肉醬和磨菇醬

牛肉醬真的不是蓋的!我都猛沾!!牛肉汁很香!!

8.jpg 

鱸魚加上大蝦

蝦子用焗烤~口味不錯但是其實份量還好!

鱸魚口感算嫩!

9.jpg 

牛小排!!!

真得很嫩口好吃!!這應該算是CP值很高的一個排餐

因為份量足夠!口味又好吃!!

牛肉沾上醬汁~~很濃郁入味!不膩口!!

肉一點都不會韌!!!

10.jpg 

甜點~~焦糖烤布蕾~表現的也不錯!!

副餐來說很OK!!

鬥牛士我們每次吃感覺都很美味!!雖說現在巨城店生意好像有點下滑?(應該是餐廳太多了!!)

但是不管飲料或是排餐~~我們選的至少都很合口味!!!

話說~~後記:

最近真很悶~~連講日文都很煩~~

應該是上班的倦怠期!!

看到張三(公司某人)就很煩~~每次開會我就有無限的無奈.....

再看到李四~~更是煩~~假面的嘴臉讓我覺得很不齒....

朋友家人常常建議我要習慣這工作型態

但是我就是很討厭假面~~

但是最近我覺得~~太正直,只會讓自己更辛苦!更難熬!!

要學會如何陪笑臉~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