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城真的生意很好~每到假日都是滿滿人!!

但是也應該是因為裡面櫃點多~停車又方便!

說到巨城~我們之前常常去吃卡布里喬沙~~但是前陣子去吃~套餐變了~

1.jpg

雙人套餐變相加價

多附了烤麵包~但是義大利麵選擇變少~沙拉也是~

價錢也變貴XD

2.jpg

以前可以選花枝鮪魚沙拉~現在不可以

現在雙人套餐NT:880+10%起跳

(以前780)

3.jpg

 

4.jpg

附餐我一樣選咖啡~

5.jpg

凱薩沙拉我覺得OK~但是T喜歡的鮪魚沙拉不可選了

6.jpg

玉米濃湯一樣料多好喝!味道香濃不膩!

 

7.jpg

局烤土司麵包~蠻香的~但是很撐肚子

8.jpg

 

9.jpg

我點了蒜味蟹肉義大利麵

一點都沒看到蟹肉~蒜味也不是用蒜片~是用蒜粉~

口味雖說還不錯~但是偏單調~單單蒜粉口感有點膩

 

10.jpg

T的蟹肉麵

聽說口味不錯

11.jpg

加點了提拉米蘇

順口好吃!不甜膩~滿滿的巧克力粉很吸引人!

7.jpg

之後我又去點了白酒蛤利麵

我喜歡這蒜香快炒的味道~整體麵很入味~而且還保留口感~很好吃~

微鹹海味很吸引人!!!

但是~可惜的是~改過菜單之後的套餐很沒有吸引力

加上一個人根本無法去單點(沒有一個人的餐點)

單點義大利麵份量都是Share的~真希望他們菜單改進一下!!!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每次都有人陪吃飯!

官網:

http://www.capricciosa.com.tw/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