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對~~店家就是主打手工餅乾~~

以前我很喜歡做手工餅乾~~但是後來覺得其實挺麻煩的~~

結果我去詩特莉買~~手工餅乾真的不便宜~~但是自己會做所以知道他的不斐阿~~

這天吃了灑綠烘焙的餅乾~~

0.jpg

店家的餅乾種類非常多!

1.jpg

收到時後包裝很可愛

簡單的紙盒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

 

2.jpg

海鹽巧克力、杏仁酥餅,什錦堅果脆餅,白芝麻餅乾、歌劇莓影~~5種口味的小包裝!

3.jpg

每一片一片仔細的包裝!

4.jpg

 

先說說這幾種餅乾

ㄧ般來說~奶油加比較多的餅乾口感會比較油酥

相對的比較硬脆的~~我個人覺得~~以前的經驗來說~~奶油相對的比例少

店家的海鹽巧克力(左邊) :吃起來甜度很低~不高~口感酥脆剛好~甜度沒有太多~應該是用海鹽來凸顯甜味,混合了可可粉,可可豆~純可可的香氣迷人!不膩的好味道!

什錦堅果脆餅(最上面):我應該是最喜歡這一款的口感!硬脆順口~厚薄剛剛好~也不會太過硬~加上堅果~本深甜味就很剛好!堅果口感替餅乾加分!

歌劇莓影(右邊):這款的硬度和堅果脆餅差不多~~一樣是很讓我喜歡的口感!餅乾本身微甜~加上莓果的一點點酸甜香~~很開味~不膩口!

杏仁酥餅(中下) 這款應該是加了杏仁粉~所以口感偏沙沙的~~不知怎麼~~我比較沒這麼偏愛這款~~杏仁味很樸實~很香~加上一杏仁果粒~~整體還不錯~但是我覺得口感脆硬一點點會更好!

但是這款蠻適合老人或小孩啦!~~一入口會酥酥化掉~~也沒有杏仁嗆味~~

白芝麻餅乾(正中間)口感夾在中間~硬酥剛好的口感~芝麻香微微帶出麵粉甜滋味~~很順口~一樣不會膩!

 

店家的餅乾~我覺得吃起來不會油膩也不會乾巴巴

吃完不會覺得喉嚨很乾膩~~順口好吃!

難怪這些個餅乾~一口一口馬上被秒殺XD

下午不仿來一杯咖啡~配上好吃的餅乾~悠閒一下~~

灑綠烘焙

http://www.ihergo.com/store/sal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