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就在我禮拜一上班完之後~~連續大病請假了兩天......

真的~~要嘛就好好的~~一生病~~我就去掉點滴了....

請大家都多保重身體~~

1.jpg

回到正題~~說起這酒餚~~口味算是很不錯~~

不論日本人或是台灣人都很喜歡呢!!

店內氣氛也是很溫馨(可能是因為一進門就有烤爐~很溫暖~~哈哈)

2.jpg

這天我印象中我們只能做到吧台~~(沒位子了)不過也不錯!

3.jpg

點了一份海藻沙拉

微酸的和風醬~~口感很清爽!

(記得以前我最喜歡和風醬的~清爽好滋味~曾幾何時~~我被義大利麵的沙拉給置入性行銷了~~超愛重口味的凱薩沙拉的~~XD)

 

4.jpg

點了一份日式炒麵~~口味和日本有一點點的不同~~

但是麵炒的蠻入味的~~加上大量的配料~高麗菜也很爽脆好吃!

炒麵醬應該和日本一樣~所以整體就算配料不同~醬汁一樣的話~味道就有80分!!!

5.jpg

串燒~~烤雞

很嫩!!

6.jpg

炸雞軟骨~~有點乾硬~第一次吃的印想比較好~

這次有點ooXX

7.jpg

烤香菇~每次都必點(因為我愛!!)

8.jpg

烤黃雞魚~~喔~我印象中超貴的~

這一小隻~超小的小~

 

印象中要價400多???

好吃是好吃~!也很嫩~~但是價位不親民!!!

9.jpg

土瓶蒸~~一樣滿滿海鮮高湯滋味!!!好喝!!!

10.jpg

附贈的紅豆湯~~口感蠻不錯的!!!不會過甜膩!!

畢竟是送的~~很小一碗~~哈哈!!

但是~酒餚的料理是真的不錯!!(現在腸胃炎的我實在看的也沒FU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