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這家不二家~可不是日本的不二家糖果喔~~

記得好久之前我就有吃過他們家的蛋糕~~很綿密很美味~~

當然!!!好店家都會推陳出新~~現在可是又出了新產品喔!!

 

1.jpg

就是這個"真乳捲"

一聽名子就知道~~一定是用很好的牛奶~~

我覺得店家包裝好可愛喔~~很有乳牛的感覺~~就是一整個很濃醇香的感覺阿!!!

 

 

2.jpg

有巧克力和原味兩種口味

3.jpg

店家的包裝很仔細

除了蛋糕還會用包裝紙包好之外

也會記得放入蛋糕刀具!

很貼心!!!

4.jpg

瞧這滿滿的奶餡~~真的超誘人!!!滿滿的餡料

一點都沒有細縫~~這就是店家的品質阿!!!

我記得我有買幾次別家的瑞士捲或是奶酪捲的~~中間一堆空心的~~感覺好騙人~~

不二家的我覺得超有誠意!!滿滿料~~~

 

5.jpg

說說巧克力口味~~有看到一點點被我捏變形嗎?

對!!!他超軟嫩的!!!

咬一口~~我覺得巧克力不甜反而是很純的可可苦滋味~~

蛋糕非常軟綿~~口感軟嚼不乾澀(最討厭乾巴巴的蛋糕!!!)

很濕潤綿密!!!中間包的奶餡甜度剛好~~甜而不膩~~濃郁的奶香味~~~冰涼涼~~很像冰淇淋~~

加上外皮口感軟Q~內餡稠潤~~可可苦香降低甜味~~適合喜歡低甜度的朋友!!

6.jpg

原味~~香草味

這就是我的愛了!!!

7.jpg

滿滿奶餡~~甜而不膩口~加上外皮Q軟緊實的蛋糕本體

蛋糕真的很潤口~~不乾不澀~~很順口!

香草味就是百搭!微微一點點香味~不搶戲!!

奶油一點都不會膩口!我很怕吃到爛奶油˙~因為我很容易胃脹XD

但是這蛋糕綿密順口不說~奶油不膩口!甜度恰到好處!!

吃在嘴裡仍是牛奶香味和濃郁滋味~~真得很讓人回味!!

難怪這蛋糕一到手就秒殺!!秒殺!!!秒殺阿!!!!!!!!!!!!!!!!!!

推薦大家!!!!

 

高雄不二家

 

http://www.ihergo.com/store/since1938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