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記得上次我吃了不二家的真乳捲

媽呀~ˋ軟綿程度~~真的讓我很回味

蛋糕捲最重要就是要綿密潤口~~不二家的口味確實好!

想當然~~

好店家的口味不會就此滿足停住~~最近可是有有新產品上市喔~~

除了剛過的母親節系列蛋糕~還有這O-ni捲~~

下面包裝是拿破崙派~上面是O-ni捲

 

2.jpg

O-ni捲的包裝非常仔細~打開裡面還有一層盒子包裝

3.jpg

店家DM也做得好美喔

4.jpg

不知道為何~我覺得看起來很有結婚新嫁娘喜餅的感覺ㄟ~~

(我到時候結婚喜餅是不是也來參考看看~~哈哈)

5.jpg

這是O-ni捲的介紹

6.jpg

打開層層包裝~~真的非常精美

裡面為了怕撞擊~還用塑膠套包好!!!

盒子內部還有繪圖~~真的~~一整個超有質感!!!

我覺的蛋糕好吃當然最重要~但是不二家的蛋糕不只好吃~包裝更是細心仔細!!很令人讚賞!!!

7.jpg

拿破崙派一樣~~包裝精美

這可是不敗的必買款喔!!!

8.jpg

成份熱量都有標示清楚!!

有的朋友怕胖~~這樣標示的話~吃多少熱量都知道!!

(但是我都不管~~哈哈~~先吃比較重要!!!)->印證了之前人家說的~~絕對不要相信一個吃貨說他要減肥~~(就再說我阿XDD)

9.jpg

迫不及待要準備來開動!!!

瞧這切面多誘人!!

10.jpg

這一層層看起來就知道~~層層分明~~足足有10層喔!!

店家主打的蛋糕皮~~口感綿密~稱之為泡芙蛋糕~~

口感真的一入口就綿密化開~~微帶Q彈的口感~不乾澀~~單吃就很好吃!!!

咬下去!!]裡面加了北海道鮮奶油~口感順口清爽不膩!!

加的份量也剛剛好不膩口!!!

奶油的之後是芋頭餡~~我愛這芋頭~吃起來甜而不膩~~真的是店家主力選手阿!!!

芋頭吃起來樸實原味~帶一點微甜滋味~~搭上芋角~口感豐富好吃!!

最裡面的凍狀芋頭~~喔~~我覺得超好吃的~~口感微Q帶嚼勁!有點麻糬感覺~但是又沒有這麼Q

沒有筋性~~但是卻很有嚼勁好吃!!!芋頭味不重~但是確實很樸實的表現出他的存在感!!!

 

11.jpg

一口咬下~~

滿口幸福!!!

12.jpg

蛋糕本體非常軟彈~~搭配各種口味都不搶戲~~

吃起來順口好吃!!!奶油不多不少剛剛好~搭上芋頭奶油~~阿~~真氣自己吃太快XD秒殺了這蛋糕XD(現在沒得吃了XD)

13.jpg

店家的用心程度不只在外包裝

連蛋糕表皮也加上一層塑膠~避免軟嫩的蛋糕皮沾黏~~好貼心喔!!! 

14.jpg

拿破崙派的蛋糕本體和O-ni捲吃起來有一點點不一樣

比較像香草蛋糕

15.jpg

吃起來沒有o-ni捲綿蜜細緻~但是口感也是一等一的好!!!

雖說蛋糕本體不一樣~但是微香草味一樣迷人!裡面的拿破崙派皮吃起來不會過乾~微甜口感不膩口!!!

切的時候也不會不好切~一入口酥脆好吃~~不會有難切或是"潤潤派皮"的問題~~

內脆外軟~~搭配得宜~~一層派搭配一點奶油~~讓派不會有乾巴巴的問題!!!

不二家的產品~~真的~~非常直得大家品嘗~~

而且也超期待店家今後的新產品~~每一款都讓人好回味喔!!!

 

高雄不二家

http://www.omiyage.com.tw/intr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