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其實每次煮飯我都覺得我的廚房像戰場!!!

因為我毎次煮飯都會用一堆調味料和配料阿~~好麻煩XD~~

這次這產品就方便了~~不過一般這種方便的保存產品都會擔心裡面配料很虛~這天~~讓我來確認看看吧!!

 

2.jpg

產品外包裝都會標示成份和熱量

味增牛肉100G也才109大卡左右~~其實單位熱量不高(但是一罐有900G=將近1000大卡XD)

但是這真的是一大鍋喔!!!

3.jpg

 

4.jpg

本來我準備一堆料~但是我發現~~單單這一罐就超多料的了!!!(這小小一罐也太能裝了吧!!)

到出來滿滿都是料

我還加了一些香菇(因為我喜歡香菇!)

開始加熱之後~整間房子都好有牛肉麵的香味喔!!!

5.jpg

裡面滿滿牛肉和牛筋阿(但是我後來發現~牛筋不見了~難道是....化掉了???)

6.jpg

裡面本來就有大花菇

吃起來肉厚有嚼勁!

湯頭為帶一點點鹹香~有點像紅燒~但是又不是~~夾雜味增香味!

7.jpg

裡面有竹筍等等蔬菜~~還有番茄增加湯鮮甜滋味!!!

牛肉也超嫩不卡牙!!!!非常順口阿!!!肉吃起來沒有咬不斷的筋~~很嫩~而且份量超多!!!

但是我們兩個大胃王一樣KO這一鍋阿~~哈哈哈!!

8.jpg

番茄排骨鍋的配料沒有味增牛肉那樣多種的蔬菜

但是番茄不少~~還有大量的排骨

排骨(上圖)還有軟骨耶!!!我的媽阿!!!

其實料理的都很軟嫩好咬~而且入味!!!我們真的只要加熱就可以阿!!

 

9.jpg

軟骨有滿滿膠質!!!

 

10.jpg

我一樣加了很多我喜歡的木耳香菇等等

湯頭本身很鮮甜~看起很油~但是喝起來很順口喔!!!

建議一開始可以加水稀釋~~因為越煮味道會越濃~~

番茄.jpg

滿滿的料~~真得很讓人滿足阿!

湯頭也調味很剛好!不會過嫌膩~~(偏油是真的!!)

但是建議自己可以多加一些青菜(我還拿來煮湯麵XD)

店家的用料都很實在~理面都是大塊大塊的肉~完全就和現煮一樣!!!

現在的媽媽要上班又要煮飯~真得很辛苦~~像這樣方便的產品~~回家立馬可以上桌吃飯~~

超方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