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連串忙+我又感冒.....XD一整個很沒PO文FU~~XD~人都懶懶的~~

不過還是要打起精神來介紹一下前陣子吃到的爆米花~記得之前介紹的蝶豆花

TOMATO將除了蝶豆花還有爆米花喔!!

 

1.jpg

收到兩種口味~芥末和海苔

2.jpg

TOMATO將有自己的公仔~蠻可愛的~也很有特色~~

3.jpg

像這樣一大包才140左右~實在不貴~~

(我實在很喜歡爆米花~過年我還自己KO掉一桶耶!!!焦糖的~超好吃!)

4.jpg

倒出來發現爆米花的形狀是圓球狀(有一陣子好像很流行這樣的圓形!)

海苔口味~趕緊來吃吃看~口感不是脆硬的那種~是有一點酥軟?!

(因為我之前吃的爆米花大多是蝴蝶形狀~吃起來很脆甜)

這款口感比較酥軟~~海苔的鹹味不會很重~鹹中帶甜~~調味的倒是很好!!!

爆米花吃起來不會油膩~有的爆米花吃多了會很燥熱~這我吃起來感覺還好~手也不會覺得油油的!!!

5.jpg

芥末口味

這我一開始其實很不想嘗試~~因為我很怕嗆味

但是這款芥末還好喔~~我吃起來覺得沒有想像那樣嗆~一口一口吃也不會膩!!

而且第一口吃進去~先出來的是甜味~店家用甜味降低芥末嗆味~很不錯

整體吃起來~有芥末嗆香~但是不會過頭~~微微甜中和芥末滋味~~蠻好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甜口味XD薦給喜歡芥末的朋友阿~~

 

TOMATO將:

https://www.facebook.com/GOTOMATOCHAN/?fref=ts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