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1.jpg

從日本回國的隔天~和T約了來吃吃看之前就計畫要來的紅倉庫!

紅倉庫是和斑馬一起的企業餐廳

去過N次斑馬~想說來紅倉庫探探口味吧!!!

 

2.jpg

紅倉庫和斑馬不一樣~有中間休息時間!

我們提早到~所以一開始燈還暗暗的~

5點一到~就亮燈瞜!

3.jpg

 

主要用餐區在2樓!

餐廳感覺好特別啊!

4.jpg

一上2樓

門口有一些文創產品在販售

喜歡可以購買喔!

 

5.jpg

餐廳用餐區感覺很寬敞!

 

6.jpg

 

一進門的這面牆~感覺很特別

很有設計感!!!

因為主打小酒館~所以店家有很多種不同酒品喔!

7.jpg

 

用餐環境非常寬敞舒適!

瞧!!超像皇宮的椅子阿~~哈哈哈(幻想自己是公主XD)

8.jpg

 

用餐區我真的覺得很棒!

氣氛很優!

有提供多人聚餐的座位~也有2-4人的小桌~很棒!

9.jpg

 

 

9-1.jpg

 

 

10.jpg

 

環境拍拍~之後也該就定位坐下!

桌上放了分享盤

分享盤感覺也是特製的盤子~很像鶯歌那種手工盤~比較厚實也比較重!

頗有質感!

水可以選店家販售的氣泡水或是一般開水!

菜單可以看看店家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redloft2017/

看了看菜單~沒有我喜歡的早午餐系列~~(人家就是主打西班牙小酒館XD 吼!)

(總之~我內心的OS很多XD)

最後我選了烤飯!

店員和斑馬一樣~都非常訓練有素!態度也超棒!

難怪斑馬系列店家是我心中大好啊!!!!

11.jpg

因為沒有很餓~(我們5點就進去吃XD)

所以我點了一份紅酒鱸魚烤飯 NT:390+10%

單看價位不便宜喔~

因為這一盤飯分量對我來說~並不多~

但是上面鋪一大片鱸魚~很是吸引人啊!!!

 

12.jpg

 

除了鱸魚還有蛤蠣

烤飯吃起來非常入味

是我沒吃過的香味~店家說是用海鮮高湯~

我吃起來覺得非常香很濃郁~一點都不油膩~

飯也不會過硬~但是保留口感!

很好吃!!!

因為是烤飯~所以飯不會軟爛!

嚼嚼嚼~還有一種超香的肉粽的錯覺阿~

這烤飯好吃!

12-1.jpg

 

這一大片鱸魚

店家說建議拌入飯中

但是我喜歡單吃!

13.jpg

蛤蠣不大~但是味道很鮮甜!

 

13-1.jpg

 

鱸魚外皮一點焦脆(皮也好好吃喔!)

裡面超嫩口!!!

味道不重!但是很好吃!

厲害的是~店家把鱸魚刺都處理得乾乾淨淨!

超棒的!!!!

這盤烤飯~390很值得!

14.jpg

 

這是T點的戰斧豬排20盎司  NT:790+10%

最近好像很流行這樣插一支刀子齁~

一上桌真的很有氣勢!

戰斧豬排做法好像很費工~低溫烘烤?!

15.jpg

 

店家會附上鹽還有調味料

我有搶食幾口塊肉~很嫩~真的嫩!!!

乍看分量好像不是很多~但是其實吃起來也是會飽~~

16.jpg

豬排肉和一般烤豬排不一樣

因為帶骨 又是低溫?特製烤法~為了保留肉汁?!

肉本身很嫩多汁~

但是骨頭部分難免有點沒熟透~這是有點可惜的部分!

但是整體來說~T吃的也很開心!!!

這天紅倉庫的烤飯讓我很驚艷!!!

價位雖說和隔壁的斑馬有高一層的感覺

但是不論是氣氛或是餐廳座位~還有餐點口感~都不輸斑馬喔!

不過~希望店家可以多增加一點拿鐵之類的飲料(人家店家就是主打酒阿XD)

我當天想點飲料~但是只有黑咖啡~實在很沒勁阿~~XD...(反正我最近也不適合喝咖啡~只好放棄!)

最後~~~聖誕節快到了~可以推薦大家來紅倉庫約會吃飯聚餐喔!!!^^

記得先訂位喔!

 

紅倉庫歐陸廚房

 

03 550 4258

https://www.facebook.com/pg/redloft2017/photos/?ref=page_inter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