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下午就想來杯咖啡

或是一杯滿滿奶泡的拿鐵搭上一份個人鹹派!!!

(最近T先生很愛鹹派~我也做了好幾次~鹹派食譜!!)

12.jpg

不管任何時候~我都需要一杯咖啡阿~~(除了懷孕~~哈哈哈)

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啾寶也一歲了~~

前陣子還帶她去抓週了呢~~

回想這一年~真的有超多辛苦~當然也是有更多的幸福滿足!!!

每每半夜照顧啾寶

早上還要早起擠奶餵奶~~喔~~天兒阿~~

所以~~不管任何時候~我都會喝咖啡~~提神提神!

即使是懷孕也有喝~(只是減少量)

在家大多喝三合一最方便~

但是~~最近可能因為常常推啾寶去附近便利商店散步~

喝了不少便利商店的美式咖啡~~

以前我比較愛拿鐵~現在覺得美式咖啡(當然我會加糖 奶啦~~哈哈阿)

喝起來覺得很不錯!加上之前柚姊給了我一些掛耳~我就對掛耳印象很好!

在家就可以喝到現煮一般的咖啡啊!!!!!

所以~也去賣場買了不少~~

這次想和大家分享這款~不用出門˙~

網路就可以訂購的掛耳咖啡~喝起來真的很順口!

1.jpg

Drip bag可是日本原裝進口濾掛式咖啡 !!

2.jpg

每一小盒裡面有5包

每一外盒都有標示成分熱量

當然還有哺乳媽媽們在意的咖啡因!!

咖啡因含量大約120毫克

一天建議不能喝超過300!!(阿~~我常常超過XD)

3.jpg

DRIP BAG是日本原裝

每一包都是獨立包裝

使用方法
將濾泡袋取出後,輕輕將咖啡粉振落到袋子底部,再沿著上方切劃線撕開濾泡袋。
之後將左右兩邊的把手從下方拉開,把濾泡袋放在咖啡杯上。
~~將把手側面折起加強固定濾泡袋,即可注水享用美味的咖啡
 ~~非常簡單喔!!!!

4.jpg

每一包掛耳大約可以沖泡出150-180CC的咖啡

隨身包裝~非常方便攜帶!

5.jpg

掛上馬克杯

6.jpg

 

7.jpg

倒入熱水

8.jpg

濾泡袋可以直接丟掉~但是我會拿來除臭!!

9.jpg

非常簡單

沖煮咖啡的熱水水溫約90-95度

一杯香醇的咖啡上桌

咖啡喝起來很溫和

口味中等

不酸不苦~喝起來一點都沒有澀味

順口好喝!

就算平常不喝咖啡的朋友也會愛上喔!!!

因為這款咖啡沒有濃烈的咖啡嗆味

也沒有過度的咖啡因~算是很溫和中間口味的咖啡!!!

適合大眾口味!!!

10.jpg

單喝可以品嘗到咖啡香氣

加上奶球和糖包更是讓我喜愛

咖啡香醇~一口喝下~咖啡帶著奶香甜味~好滿足啊!!!

11.jpg

DM

12.jpg

當然也可以打一杯滿滿厚重綿密的奶泡

做一杯拿鐵

享受一下愜意的下午茶!!!!

想要品嘗一杯好咖啡

不用出門人擠人

在家簡單幾分鐘就可以上桌

~搭配手邊的鮮奶~還可以調製出拿鐵~滿足滿分!!!!

 

MOMO購物網:https://parg.co/Z2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