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柚這次回家真棒...

一回家...柚子姊就說..又有客戶送他巧克力喔

哇...小柚一看...

真好ㄟ...姊..你都有高級進口巧克力喔..真羨慕喔

大方的姊姊就說..恩..要吃就拿去吃喔

太開心了......(偷笑偷笑)


造型很可愛的盒子喔

真有聖誕氣息阿...好棒喔





有4種口味...(夾心)

有草莓夾心.薄荷.焦糖.和太妃糖夾心的

小柚不喜歡涼涼的薄荷...

基本上..左下角的太妃糖口味是最對我的味的

但是看到下圖就知道了...

小柚上次吃的高級巧克力..還有ㄟ....

柚子爸媽不吃...

姊吃一點....

所以這禮拜我回家...還有ㄟ..真棒...

小柚我很厚臉皮說:姊..我'想吃

姊很阿沙力的說:整盒給你.反正我還有聖誕樹的

天阿...超開心...




哈..真是越看越高級阿


一打開...挖..還有11個ㄟ..

真開心...現賺1000元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