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自己很喜歡研究便當擺飾和外觀喔

日本就很講究所謂的便當美學喔
...當然小柚自己也買一堆日本的超可愛便當盒喔...
但是份量都裝不多...所以都沒用過......


以上是提外話啦....哈
-------------------------------------------------------------

昨天是聖誕節..但是小柚沒啥計畫...
下班之後...吃了一些東西就想說去看看四姨婆

姨婆人很好...
小柚因為家不住台北..又時候有空會去找姨婆聊聊天....

昨天一到...姨婆就給小柚準備滿滿一個超大便當ㄟ...(明明我剛剛才吃了一些的..哈)



瞧..真的是滿滿一大個喔...
姨婆給小柚超多飯的..都壓在下面摟....

姨婆說...他特別煮五榖紅豆飯喔....
他說...吃這種米比較健康....
不要吃太多精緻的白米..(雖然小柚都隨便啦)

飯真的超多的...(上面的菜檔到..看不出..)

小柚朋友說...這個便當是他2餐份量ㄟ..哈哈

但是這種飯雖然健康..但是煮起來容易會硬喔...
不過...姨婆煮的軟..恩恩很好入口...




因為姨婆是茹素的...
所以...菜色都素的喔...(先不要問我上面的大雞翅哪裡來...哈)
中間滿滿是魯的入味的麵筋和麵輪....
右上角是健康的"當ㄜ"....
還有姨婆特製的小菜喔..(其實我在姨婆家還有偷吃其他的啦...哈..但是因為放不下了..所以没放)
小菜醃的爽脆喔..好吃.....



這是超大厚豆乾...

Q的好吃..有嚼勁....
口感很棒喔...

便當還有滷蛋ㄌㄟ....


真的很健康喔...但是份量很多...(大家都知道小柚愛吃吧..哈)



咦????既然姨婆吃素...那這炸雞翅?????
???????


哈哈...這是小柚自己買來加菜的啦..哈哈...
因為回家的路上看到有人在賣嘛...呵呵....
吃完一大個便當...
超級飽..(飯大概有2大碗滿滿的)


但是心裡暖暖的....
一個人隻身在外....雖然家人不在身邊...

但是我還有疼我的親戚


小柚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