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班最後一天唷..

下班就要開始放假了..耶...

中午和大家一起訂了必勝客PIZZA



我們點了不少..

點了

龍蝦貴妃鮑..大的*1

海鮮總匯小的*1

夏威夷小*1

還有一份忘記名子的大拼盤....(有烤雞..起司香腸....等)

還點了2份德國芝心腸....





這是小柚分到的...

感覺好像很多喔

但是...我後來發現....我沒拿到龍蝦貴妃鮑魚啦.....

因為這是人家幫我拿的.....

不過還是不少呢


海鮮總匯

我有1.5大片...

有小蝦子..花枝..青豆

我們這次餅皮點龍捲風...(新的)...很好吃喔

邊邊外圍的皮是凸起的

很有咬勁...好吃...內餡料也很好吃..但是..有一點少........

起司真的會拉絲呢






這個芝心香腸QQQ又有一點脆的口感....好棒..

好好吃..

味道很夠.....





烤雞翅考的很嫩...

很入味喔..

好好吃呢...但是我只有一個....

下面就是所謂的"龍捲風"皮





海鮮的還有蟹棒喔...



很好吃呢.0......



超好吃的香腸...

比一般香腸特別喔..

咬下去..真的會有"波"的聲音ㄟ...

好脆Q喔...好好吃..

不會很鹹....


今天午餐吃的好棒呢..(雖然不便宜).......一大堆

下午要工作..大掃除...就回家放假喔...好棒喔...

但是吃飽.....小柚有吃了個大蘋果...恩恩

這樣才健康阿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