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沒有這麼喜歡可可~

我喜歡巧克力~~這天看到了這款純可可~~純可可~~有很多對人體很好的成份

但是前提~要品質好的可可才有這些所謂的好成份~~

可可可以抗焦慮可以防止老化~~

這樣一大包1KG/ NT:700


店家雖說是密封包裝

但是~~最好還是要早點喝完~~要不然會受潮~~就不好喝了~~XD

我覺得~~把這純可可當成一般可可來喝~~太可惜了~~

剛好最近買了牛奶~~我來DIY一杯~~可可拿鐵吧~~^^

先在杯子裡放入攪拌均勻的可可~~

當然~~我會加糖~(因為這是純可可XD)

後來我倒入我打好的奶泡

瞧~~這綿密細緻的程度讓人很銷魂耶XD~~~

綿密滑順的奶香~~搭上微甜濃郁的可可~~我真的覺得~~超讚!!!

我一連一整個禮拜每天都喝~哈哈~~

喝一口~~看看奶泡的厚實度~~很綿密~~

打過奶泡的牛奶喝起來比起一般單純攪拌的可可還要好喝順口

奶香的溫潤加上可可的稠香口感~~真的是絕品!!!!!   大推!!!


之後我當然就拌勻奶泡

在這冷冷天~~來上一杯~~真得很舒服~~很享受~~~

馬上想進入溫暖的棉被入夢鄉耶XD

 

克里歐:

http://www.criollo-cacao.com/hot_cg1241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