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

我們轉站到淡水啦






捷運站到啦...

天氣很好...

所以真的很適合四處逛.....



老街外面的廣場有很多遊客喔

還有很多幫人畫畫的藝術家...

還有表演音樂的喔...

我們進入老街...

忘記拍了....

人超多的...

要不是朋友來..

小柚我是不會在假日去這人擠人....

我們就擠進去啦...

好多吃的呢...

還有很多熱情的店家有試吃的喔....




淡水老街裡還也一間廟喔...

其實這天會想逛廟拜拜一方面是因為過年

另一方面也是之前一位姊姊提到電視介紹的拜拜之旅....

所以小柚就也想拜拜摟....

老街很多有的没的ㄟ...

我們還買了炸地瓜....蝦捲...

但是蝦捲很硬....

小丁說地瓜比較好吃....
恩恩...



老街河堤外也是一堆人....

還有賣冰的土耳其人在耍寳喔...喝喝....但是我忘記拍了...

顧著吃吃喝喝......手裡拿一堆...又想吃...

小丁說我真是"坐這山望那山阿"

哈哈...

真的ㄟ.....





偶而來人擠人也蠻好玩的




這是蜜餞攤...

小柚蠻喜歡甜的蜜餞...(但是媽媽叫我不要吃這種....他說不好)

攤前口味很多喔...

但是我不喜歡酸的


買了一大包田的"化合梅"

一大包100摳摳.......

比士林便宜多多呢..

士林的很小包.....

但是這家的梅子..感覺很不一樣喔...

很扁....

因為小丁不愛甜的..

所以...就幾乎是小柚一人獨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