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這可惡小子

終於PO上圖了

真是....

我PO了不下10次....

 

 

這2天假日...真的天氣很好呢...

小柚的好朋友小丁就特別上台北找小柚玩喔

原本我們是約要去逛高島屋...

但是...後來想想.....不就是百貨公司嘛...

所以就臨時改在小柚學校附近晃一晃啦..

小柚就買了一杯自己的可可..一杯咖啡....在捷運站外等小丁啦

我們先到關渡宮拜拜...

外面因為現在還是過年期間

所以有很多攤子.....

平常是沒有的呢...

加上又是假日...天氣又好...

人很多...我還得找人少的地方拍呢....

買很多小吃...還有小東西....

關渡鴨蛋啦...

反正就是很多一家子一起出來摟...

遠拍一下關渡宮


 

我們有進去拜拜喔

其實畢業之後..我很少來關渡宮了....

裡面有很多神佛喔.....

還好我們是禮拜6來...

禮拜天我去買便當經過...

天阿...人是禮拜6的3倍...擠到暴...而且...下午還下雨呢...

關渡宮一般而言都會在元宵節有花燈喔

今年我不知道..但是...應該有吧..

宮外就有很炸蚵爹...鹹鴨蛋.....都是關渡名產呢.....

拜拜玩...我們就到下一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