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食尚玩家~~我就好想來喔!!!T這天突然提議要來~恩真有默契!

 

1.jpg

和T也認識2年摟~~幾乎每個禮拜我們都會去走走(只要他沒有加班!)

之前我們去苗栗這家魔法莊園~看食上玩家介紹的感覺好棒!~~但是實際上來了之後~我覺得很soso

 

2.jpg

想當然要門票~但是我忘了價錢

3.jpg

園區主要就是慢活!

設計都是和大自然一起!

喜歡樹屋的人一定要來

4.jpg

 

5.jpg

在這裡我覺得很適合閒閒發呆一整個下午

但是不適合我們這種喜歡跑跑走走的人!

我們逛一圈就出去了XD

6.jpg

不過裡面的設計真的算是很有fu!

7.jpg

美美的綠地!

8.jpg

這就是電視介紹的民宿

9.jpg

 

10.jpg

天氣很好!

心情很好有散心的fu!!

11.jpg

但是因為太熱~~我們選擇來喝個咖啡飲料

價位真是貴的貴!一杯咖啡我印象中NT:200

12.jpg

點了焦糖榛果拿鐵~我喜歡的口味

一上桌~~用木頭盤裝的感覺蠻不錯的!!!

喝起來咖啡也順口~~甜度有!但是不膩!!!蠻好喝的!!

 

13.jpg

T的巧克力拿鐵

聽他說~~非常soso

之後還肚子痛XD

基本上這裡是蠻漂亮的~但是周圍不好找~~除了莊園~~這周圍好像沒有什麼東西喔!

繞一圈~~我們都覺得~~出去吧!!!= =

果然電視上拍的比較夢幻!!!

 

 

魔法莊園

http://www.vilavill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