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5因為小柚我去拔智齒....

所以媽媽擔心我....結果..就和爸爸一起上台北來在我回家ㄟ...

好棒ㄟ...其實還好啦.....會痛..但是不至於不能搭車啦.

也許是之前看到姐姐牙痛很難過...所以媽媽就很擔心....

呵呵...我之前拔第一顆的時候...真的是痛到......猛吃止痛藥ㄟ...

而且還自己學校說....

(那時媽媽不知道這麼痛...還一直說是我的問題)..

這次..他倒是真的超緊張.

..哈哈.....

但是...長智齒有沒有比較聰明說




經過中壢休息站...

爸爸要加ETC的卡....

所以我們就順便進去逛一下...中壢休息站比較小....不大...

關西的大一點......

裡面有牛肉麵..還有蛋包飯....不多店家...但是生意不錯....

因為我剛拔牙....

所以根本不能吃啥...也不喝熱的...

所以就點了一碗銀耳豆花...

原本很想點燒仙草的....

但是怕一喝.....我的牙齒噴血..

所以...只好忍痛不點燒仙草...



這樣一碗枚啥料...45摳摳.0...

媽媽說蠻貴的...

但是我一喝..恩....銀耳脆軟好吃....

甜湯也剛剛好...不會過甜膩..

重點的豆花....

他是傳統豆花....

很嫩ㄟ....

而且製作的很好...沒有豆腥味..(有的處理不好會有一股苦臭味)..

一入口...恩恩很不錯喔.....

嫩嫩的豆花..搭上剛剛好的甜湯銀耳....

好吃....





但是媽媽說他和爸爸各買一個粽子...

小小一個就要價45摳摳(是在新東陽的超市買)

結果...超小....媽媽說...小也就罷了...

他的粽子只有2小塊肉...

而爸爸ㄌㄟ????

完全沒有料ㄟ????!!!!!!..

只有米飯...而且...聽媽說...不好吃...

所以..埃..休息站...果然只是適合"休息"一下...

哈哈

但是....我的豆花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