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回到家..東摸西摸也10點多了

因為一路上在車子上媽媽說家裡還有之前買的厚厚鱈魚...

因為媽媽知道小柚我很喜歡他煮的鱈魚...所以特地留著等我回來

但是我今天拔牙阿...

不管....在車子上我就很想吃了....

宵夜宵夜..耶....




原本只是說要弄鱈魚...

結果媽媽還是弄一堆...哈哈..

這是媽媽爸爸最近很喜歡的一道"茶油麵線"

媽媽說...淋上茶子油...+醬油膏....一個棒阿.....





小菜.....

媽媽切了小菜拼盤...

我和媽媽還喝酒ㄌㄟ...哈...

其實我不敢喝酒....但是看到姐買的"草莓酒"就喝喝看吧...

喝酒就是要有小菜喔



耶耶耶.........

我期待的樹子鱈魚來了喔....

好棒喔....

媽媽的就是不一樣.....料夠多...

魚肉足足有2隻手指厚喔..

所以要蒸不少時間....



耶..上菜啦.......

吼吼吼...好大一盤喔

上片舖滿我和爸爸愛的樹子喔




媽媽給我一整大半的魚....

咬一口魚肉...

好滿足喔

肉好厚....有咬勁...

很有彈性

樹子醬汁的味道都有進去...

超入味....真棒....

果然就是在家能吃的這麼豪邁阿...

在外面這樣一大隻鱈魚就不便宜吧..

而且...菜一上桌....爸爸就說:來..這一整大個都給你....

耶耶.......................

我怎麼這麼幸福阿....

真好.....

對...拔牙就是要................補阿....哈哈

吃完11點多了....哈...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