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吃完鬍鬚張就很飽了

畢竟我還多點了紅燒肉..

但是正當小柚想說....恩..今天不要吃宵夜....要安分點....

隔壁的鄰居姐姐說:我要從社子回去

要吃啥嘛????

還沒等我拒絕

姐姐馬上接著說.....:這裡有一家超好吃的燒烤ㄟ

醬汁超棒..................



阿..........................

小柚我的回答馬上從:不了..我晚餐吃很飽---------------------改成:好阿...那幫我買一份..

(夠沒意志力啦..........)





姐姐幫我點了不少喔

點了一隻小烤雞腿..

甜不辣

雞皮..雞腸.雞心...

七里香...........






這些都是鄰居姐姐幫小柚點的

小柚以前其實幾乎沒吃過雞心...雞屁股...之類....

結果.....!!!!!!

一吃下.............

姐姐才說:那是雞心喔.....你剛剛說好嫩的那個...........







ㄟ?????????????...........

但是這家真的好吃

不愧對我為他打破我的改宵夜計畫

雞心一點都沒有怪味

雞屁股也是

燒烤的醬都超入味



帶點辣辣

好吃

雞皮炸的有點脆.........很像餅乾

雞腸倒是QQ有咬勁...........

雞腿也是...肉很嫩.一點都不老喔.........

就好像是............中秋節又到了..........

甜不辣也是

炭烤的超香入味

埃...........

宵夜真是天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