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喔

有時候~~人就是食量大~~~

有時候我也想假裝一下有氣質~~當當小食量的氣質美女

但是~~真的很難~~~~~

吃完11街   一站起來~~~小柚媽說~好飽ㄋㄟ

結果~~我居然回答說:我還想吃豆花ㄋㄟ~~~~~(跌倒~!)

所以~~~衝去附近的"嵩山豆花"

 

 

店家的門口招牌不大

小小一個


 

店裡除了豆花還有不少甜點

 


 

點了紅豆豆花

店家的豆花可以選一種料

價位比起"鶯歌  阿媽ㄟ豆花"  感覺貴一點點   因為阿媽ㄟ豆花料有2種

還可以加薑汁

不過~~喝一口這家的

店家的湯就是紅豆湯

甜度不高~~紅豆煮的粒粒飽滿 不會爛爛的

屬於有口感的紅豆

豆花也綿綿有嚼勁

軟綿~~但是不會爛

一點點的豆香味~~~不錯喔!!

豆花屬於傳統豆花~

 


 

 

銀耳豆花

印象中我有加薑汁

薑味不會嗆鼻也不會過辣

也許是我本身就喜歡薑味

所以我覺得~~湯頭很不錯~~而且~~甜度適合不吃甜的人

湯不會甜膩

銀耳煮的軟嚼有勁

但是~~~不同於我之前在台中吃到的九鼎豆花

這一家銀耳沒有煮出稠度

不過~~這樣保留銀耳的嚼勁也相當別有一番滋味

銀耳~~依照煮的方式不同~~有的"稠稠"的  有的就是有嚼勁

2種各有擁護者

我喜歡稠稠的~~

但是店家這一口味~~也不錯~~~薑味夠~~吃起來   一整身子都暖呼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