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PO過好幾次這家"醍醐味"便當

店家主打的是"豬腳便當"   另外當然還有不少口味  例如"排骨" 雞腿"

不過~~也許是因為店名叫做"醍醐味"   理所當然~~店家料理幾乎都是有用"滷"的方式

所以~~有時候~~我會覺得排骨有點軟爛~~但是  基本上~~店家的豬腳真的不錯!!

 

 

這天簡單點了一碗小碗滷肉飯

一碗相當便宜  25摳歐~~加上滷蛋也才35摳歐

雖說小碗~~但是~~小便當盒裡面   裝滿滿的白飯喔

仔細一看~~店家的滷肉飯屬於肥肉偏多的

肥肉佔了2/3   不喜歡肥肉的朋友~~這一款就不適合了

初初看到這樣滿是肥肉的滷肉飯~~和我之前吃"柳家"  感覺不一樣

所以我不免有點嚇到~~但是~~~其實~~肥肉多~~但是拌云之後

熱騰騰的米飯包裹肥滋滋的豬三層肉

油嫩油嫩~~倒也相當好入口

店家的飯還加上酸菜~~~不同於有的店家酸菜採用"脆的口感"

醍醐味的酸菜比較沒有脆梗

大多是葉子部分~~但是也相當好吃~~一點點鹹辣甜   三種味覺合一   好吃~~去油膩喔!!!


 

店家的滷蛋也是魯的不錯

魯的透徹

蛋相當Q  有嚼勁

蛋黃也有魯透~~味道有一點點鹹~~但是吃起來不會覺得乾巴巴

算是好吃!!

基本上我覺得這樣一碗價位相當便宜

而且~~口味也不錯~~~但是~~吃完~~盒底布滿了油ㄟ~~~讓我有點小嚇到~~

也許就是肥肉偏多吧!!

不過~~~雖然我不喜歡肥肉~~但是我最近常常吃這家滷肉飯   阿就好吃ㄇㄟ!!

 

說來~~我真是個矛盾的人~~每每覺得他們家的肉肥~~但是~~阿就是習慣去買~~~

 

 

天阿!!!!!!!!!!我好矛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