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好久好久好久.......以前.....

久到我都忘記是啥時...小柚我到SOGO去逛...

看到B1的泡芙專櫃感覺好美味的樣子...經過就是猛烈的香味撲鼻....

馬上停下腳步....決定買來吃吃...(雖然以前也吃過..但是沒啥印象...)

 

 

當時特價4個100

結果仔細一看...左邊6個寫165摳歐....買多還比較貴喔...4個100大洋  一個25摳摳

6個也只要150...結果..左邊寫165大洋

想當然我買4個...


 

小柚我選了4種不同口味

選好之後...店員馬上擠入餡料


 

外包裝就是這樣可愛的紙提袋

 


 

裡面乖乖的躺了4個大泡芙

 


 

外表看起來和一般大泡芙相似度頗高..

到底有啥特別之處呢....聽小柚我說來...


 

泡芙的底部就有擠入餡料的孔....


 

先吃吃藍莓口味

原本以為也許很酸..其實咬一口...

一點都不酸....我已經算是很怕酸味的了...這一款...很OK

咬一口....外表皮酥酥...但是單純就是"酥" 不到脆的口感...

有一點點像薄派皮的感覺....

 


 

裡面的餡在咬了第2口之後...

猛然爆出....

 


 

滿滿的餡讓我相當訝異..

藍莓一點點酸味..加上鮮奶油下去調味

綿綿口感...加上外酥皮....甜度不會太高...

不錯....好吃...這一款給高分!!...


 

原味..估計是香草...

咬一口..果然...

香草味道香純

餡料一樣爆多...

第一口咬下...餡料就從對面衝出...

真不知該笑還是該哭...


 

草莓口味..


滿滿的餡料...

和藍莓一樣..一點點些微的酸味

但是甜度佔大部份...

香味相當濃郁..口味也不錯...一點點酸味降低膩度...


 

最後是巧克力....


 

瞧....料滿到變形....(光看就好滿足喔!)

巧克力可可味挺重...聞起來香味相當迷人...

但是..甜度偏高...而且吃起來明顯覺得膩口...

吃到後來..我覺得奶油的油膩口感漸漸湧出

這一款...稍嫌油膩...

 

基本上..小柚我覺得店家的餡料相當實在..外皮也不錯..

但是也許是因為餡料調配方式...

鮮奶油比例問題..所以..吃多了馬上覺得膩口...

而且..鮮奶油比例一多..容易覺得甜膩...

不過...喜歡奶味重的..這真的很推...料超飽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