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小柚和小柚爸媽到鶯歌的一家餐廳"富貴陶園"

之前小柚就有去過一次

印象不錯

這次再來吃吃



外面的裝潢很有文藝氣息喔

之前的餐點和現在的不一樣

菜單變了

價位也上漲許多

小柚點了富貴私藏饗宴(牛脊骨排加蟹貝)

這樣一份580摳摳ㄟ

原本想點魚

但是

哈阿

魚排要780好貴阿

哈哈

以前好像400多

漲價了






這是前菜莎拉

有生菜水果

醬汁酸甜甜

還不錯

還有配蜜餞ㄌㄟ

哈哈

但是有的生菜會苦

扣分








酥皮濃湯

很香好喝

皮十分酥脆

很飽滿ㄋㄟ

湯也是很濃郁喔









這是松露奶油濃湯

也是超濃

想必加很多牛奶吧

很好入口

好喝不膩




附餐麵包

有點乾硬



表現很一般




我的主餐上來了

牛脊排挺厚實的

加上醬汁

還不錯吃喔

但是韌筋不少

小小扣分

右邊是焗烤的蟹貝

小柚覺得

主菜到不錯

但是配菜真的很馬虎ㄟ

就是簡單的香菇.紅羅蔔清燙就沒了

至少也要用心調味嘛

所以我只能靠牛肉的沾醬了



媽媽點的雞腿肉

看起來不錯

裡面是包紫米喔

但是媽媽也說

配菜很不好

他都不吃

我的牛肉倒是很厚

餐後的咖啡和點心

點心是咖啡凍

苦..........................

我不喜歡

咖啡也普普


整體而言

這家店太貴了

而且除了肉

其他

我都覺得普普
菜太簡單了



連咖啡也...........................

回家我和爸爸又泡了我這天買的香草拿鐵隨身包

"隨身包"喔

小柚媽一聞

還說

:好像比今天晚上的咖啡還香ㄋ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