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柚我最近真的幾乎三天二頭都吃鴨肉許ㄟ...寫了好幾次了.....但是就是好吃ㄇㄟ~~~

....眞搞不懂....我為何就是喜歡的們家的甜甜味道.....

每每點的菜色也都就是這幾樣......真的是吃不膩呢....

這禮拜....我就有4天吃鴨肉許ㄋㄟ.....

炒鴨胗....90大洋一份...

菜單上沒寫...但是....炒鴨胗基本上店家會勾選在炒下水的那一欄....

點的時候跟店家說一聲....店家會將下水換成鴨珍...

鴨肉許的鴨胗雖然和原夜市一樣....都有刻花

但是調味還有份量都不一樣

原夜市一小碗50大洋....但是比鴨肉許少很多......而且鴨胗是加了韭菜下去炒到入味....

味道也算是不錯..算是重口味..但是比起鴨肉許....原夜市口味偏鹹.........

鴨肉許的是加韭菜花下去炒...味道調味甜甜的感覺...不會死鹹..

尤其韭菜花...這配角當的非常優.....入味...好吃

韭菜花和鴨珍互相沾了彼此的香氣....很搭味....韭菜花吃吃有脆感...但是也有鴨胗的香氣

鴨胗的嚼勁很足夠~....咬勁之餘.....韭菜花的香甜滋味也希的飽足呢~!..

而且...仔細品味....鴨胗帶有一點米酒香氣喔~!


炒鴨血

50摳摳一份

和原夜市一樣...用韭菜下去炒

味道和炒鴨胗不一樣....比較鹹一點...這一點倒是和原夜市很相似...

調味二家很像.....鴨血也很咕溜...不會有臭怪味.....食材處裡的不錯~!


炒鴨肉麵當然必點摟.....55摳摳一碗

小柚覺得他們的麵也帶有甜味...仔細一看..一樣加了韭菜花..還有紅蔥頭下去炒...

香氣足...甜度也剛剛好喔~~~~

比起原夜市的麵..鴨肉許的麵比較軟爛....就口感而言......稍稍不足一點..

雖然我覺得像這樣軟爛的麵..我不討厭...

但是....有人喜歡Q的麵條.....原夜市的麵條就比較Q...有嚼感一點

 

但是鴨肉許的調味我真的挺愛的..............

只不過...買回來要趕快吃......像今天我又去買..

一買回家.................全部變成麵糊了..................

但是還是好吃啦....就份量而言...鴨肉許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