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柚我覺得...吃了好多次朱記...都覺得很好吃..

而且上菜速度也快~~~

這天又來吃吃看摟....

...小柚和小柚媽2人..決定點店家主打的粥...餡餅....(阿就叫"餡餅粥"ㄇㄟ!!!!)

還有配小菜~~~~~

2個人..簡簡單單點了一些小菜...小配菜都是自取.....

不過..有時候又看機緣...像今天..好吃的醉雞在我們吃飽才出現..(可惡~~!!)


 

小米粥..

很簡單的粥...清淡口味...要配小菜吃

稠稠的..滋味不錯!!

點三樣小菜

一盤都40摳摳...不貴..

 


 

苦瓜小魚....我媽點的..

苦瓜我不太吃..所以我專攻小魚乾!!!

小魚乾鹹味重...有點乾硬..而且還有苦瓜味道...~~~...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苦瓜..所以這道菜......我很難評論...

不過....小柚媽倒是覺得很下飯!!!!!

也是我媽選的..(吼..都點清淡的!!!!)

這道龍鬚菜超清淡..

沒啥味道...

小柚媽自己點了..還一邊念說"吼..好沒味道喔!!!!!...小柚...幫忙吃啦!!!!..

味道真的"太"清爽...

不過後來我自己加一點'醬油...ㄟ~~~~~變好吃摟.......菜倒是很新鮮..翠綠呢..

有鬚鬚的口感!!!


 

這是我每吃必點的黃豆芽..

從日本回來之後...我愛黃豆芽勝過綠豆芽~~~

豆芽大大有咬勁..味道有淡淡的鹹甜香..不死鹹呢..好吃..

加上木耳香油涼拌....配粥很優!!!!

小二!!!!來阿!!2個餡餅......................

小柚我很喜歡朱記的餡餅...

一個35摳摳.....煎的一點焦脆好吃!!!


外表皮硬酥脆...有厚度..但是很有麵食的嚼感!!!!!


裡面的肉真的有肉汁呢!!!而且肉不少..

一大坨肉....而且牛肉完全沒有腥臭味喔..

加了一點辣醬..非常對味!!!!

難怪..朱記生意強強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