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在大潤發附近的我家牛排..

就是小柚我常常去吃的....

也不是說他多好吃...重點就是....方便.!!!逛完大潤發..就順便去吃吃...

不過..這家我家牛排..比起起他家的莎拉吧....算是超.......級..........少!!!!!!!!!!

...所以客人不多....不過也因為這樣...挺安靜..也不錯....

 

莎拉吧...樣式雖然不多

但是店家弄得乾乾淨淨...也很不錯...

有生菜...這是必備的.....還有馬鈴薯奶油莎拉

..馬鈴薯加了蛋的奶油莎拉...冰涼好吃呢...

小菜...

殘念的是.....

只有4盤.......

很少齁~~~~~不過....如果吃光會再補...補的速度倒是挺快的...

這天的小菜還有雞昣...算是很好了...有時候超不優的~~~~~

不過...補小菜的工作媽媽...人超親切~!

小菜基本上就是....吃飽....但是...不怎麼好吃啦....算是一般般...

除了筍子有點爛爛的...其他3盤算是口味不錯吃...雞昣也大大方方一大塊舖上~!


 

莎拉....


有蛋糕

布丁一小盤...

冰有4種..其中有一種萊姆葡萄....超好吃....每次必吃.....猛挖...

這天還看到有幾個小朋友一人大概挖了6大球ㄌㄟ.....


 

這一鍋就是滷肉啦...

之前我就是中了他的魔咒...每次都會吃...很奇怪ㄟ..

又沒有特別好吃...不過也許就是因為一大鍋滷肉....受不了誘惑..就會挖一碗飯...淋上醬汁~!

小菜還有一小盤鴨掌..也是涼拌...一點酸酸辣辣..

挺開味的~!


小菜~!


 

點了鱈魚排220大洋...不加小費...

鱈魚2小隻..眞的很小...不過...加上醬...算夠味..很好吃..也很好咬...通心麵沒幾根

光是吃排餐..我覺得一定不飽..所以要加上自助吧~!


這就是我杯盤狼藉的滷肉飯碗...


沒錯..這幾個框框都是在說:  阿我有這麼好吃嘛????每次都吃喔???!!!...

 

不過可以自己淋上滿滿滷肉...倒也很過癮~~~~!

滷肉飯的旁邊還有搭配的黃羅蔔.....

飲料也有4種左右的汽水..還有現煮咖逼..還有玉米濃湯...餐包

口味比起其他家..算是少很多..不過可以無限吃...小柚我覺得超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