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的一團亂

結果一上雅虎..發現!!..什麼???!!雅虎居然要停用?!

超驚訝的....可惡~~~只好速速PO文!!!!


小柚我一直以來就是個追風少女

想當然...也摔車過...淚.............XD
手腳也留下了不少...疤阿..............


之前用過不少去疤的產品...也沒啥功效

還有怪味...但是我用這款卡尼爾....先不說他效果

(效果是要長期才可以看見的)


小柚我覺得這一款沒有我討厭的怪味道

而且擦起來也非常水潤

不會有厚重黏吱吱的感覺

用到現在也不過1周左右....用起來感覺是不錯!!!!

但是效果要等我一陣子可以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