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覺得....."女生的錢真好賺"!!!!~

因為一下買保養品,一下又是衣服鞋子...真是..OOXX....

不過....這也就是女孩子們的樂趣之ㄧ呀

說實在....以前小柚我很懶得保養...但是現在發現..真的要趁早開始保養...!!!!!

要不然0.....後悔就來不及了ㄌㄟ..><

小柚我之前長時間在無塵室翻譯...

結果....皮膚變得乾巴巴....(可惡!!!)

所以..後來就強烈發現...保濕超重要!!!!!

而且太乾的膚質...根本就不能上妝阿><

這次介紹的愛妮雅有洗面乳和膠原蛋白2種


產品標示都非常清晰


 

含來自南極海的珍貴元素-冰河醣蛋白(Antarcticine),可鎖住肌膚水份,增進肌膚保濕,舒緩乾燥,讓肌膚更加光滑,並添加膠原蛋白、Q10、維生素E等珍貴成份在「膠原蛋白精華霜」中、讓您保有年輕有彈性的肌膚! 化妝前使用,能讓妝容更服貼!


外觀包裝非常有質感


不論蓋子或是瓶身....都非常講究!!!!


小柚我就是晚上臉部清潔後,取適量抹於臉、頸部至完全吸收為止。

因為晚上總是會吹冷氣ㄇㄟ....之前常常一早起床...

天ㄚ!!!!臉....好乾

之前聽說過很多保養達人都說..晚上睡覺的時候..更是要保養肌膚...果然!!!

晚上睡前認真用了這款.......隔天早上...莫名感覺比較好上妝..

雖然小柚我不太化妝..但是總是會擦個隔離霜或是粉底等等....

也是怕乾巴巴的臉....超醜....

晚上做好保養之後...就不怕隔天乾巴巴

....保濕....真的是一大學問!!!!


洗面乳


 

小柚我之前也用過某些產品洗完之後..臉像是剝一層皮...超乾!!!

我算是混合性皮膚

這款用起來不會很乾...感覺比較水養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