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我的皮膚其實屬於又乾又油.......><

夏天居然還會脫皮?!!!很慘烈............................

所以...臉部相關的產品我都非常小心!!!

THE BODY SHOP的茶樹系列其實我之前就有用過幾次了

像是乳液或保養清潔系列

其中~茶樹系列一直是他們的主力

最近夏天到了...臉部的清潔以及保養又是重點中的重點!!!


這次他們一樣出了一系列的茶樹系列


瞧~~~就是這樣

說明的非常詳細~~~


小柚我用了茶樹的保溼洗臉凝膠

印象中我覺得茶樹產品應該很"乾"?!(錯覺?!!)

所以我很不敢嘗試茶樹系列~~~

加上最近我又開始脫皮.............淚................

但是~~這一款洗面凝膠不會太乾澀~~洗完感覺挺清爽的

而且重點!!洗完不會乾巴巴~~~~

推薦大家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