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關西的第四天

小柚我安排了神戶之旅

第四天行程:

神戶港---北野週邊---神戶夜景


一出神戶車站就看到新的Shopping Mall  UMIE

在這的咖啡廳也非常的有巧思,明明就是在室內..但是好像在花園?!

愛血拼的捧油別忘了逛逛ㄟ!!


北野異人館

北野附近也是有不少神社

神社必備的----鳥居


這是籤喔!!


神戶這邊的店家都非常有特色

這天因為每一家店都滿滿人潮..所以就近選了一家小小咖啡廳

外觀感覺簡單

但是裡面也相當別緻


蛋糕套餐¥1000


戚風蛋糕加上一小球冰

簡單..卻美味(還是因為我本身就愛吃?!)


神戶塔


話說...神戶也有摩天輪喔

但是比起大阪的天保山摩天倫小了點


神戶港附近的廣場



來神戶必吃----六甲牧場的霜淇淋


¥350

小柚我吃了綜合口味

非常綿密

但是我覺得..融的太快><


北野這邊的建築物都非常有異國風


連星巴克都非常有特色

但是...人超多><


晚上到山上看神戶夜景


美呆了.....真不愧是著名的美景阿

神戶~~~這次我沒玩透.....><

等我下次再來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