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這家阿婆早餐店算是竹中人的回憶啊~~~(因為就在新竹中學正門口XD)

聽說有搬過一次(不過也是在隔壁XD)

反正我也不是竹中人~!!我不熟!!(竹女一般也不常來這裡吧= =)

店內小小不大

但是滿滿人

位子不多~~~非常熱阿!!!!!

餐點其實除了早餐~~還有不少麵啦~飯的!!

果然~~看起來就是價位便宜份量十足!!


點了雙黃蛋餅加上菜包~(我真的就是包子人XD,到哪都會點個包子XD)

恩~~~雙黃蛋餅就是加了2顆蛋~~口味不錯好吃!!!

不會很油膩!!!

包子~~雖然看起來超一般(我發現週圍只有我點包子耶!!)

包子很清爽不油膩

而且~價位非常便宜~~才NT:12大洋耶!!!

挺不錯的!!!

加上一杯冰豆漿

豆漿超大杯~~才NT:12?(好像是!!)

便宜阿!!

而且喝起來~~~透心涼~~很好喝!!!!

豆子味不會很重~~!!順口好喝~~

基本上這家早餐店餐點算是味美價廉~~便宜量足!!!

口味也不錯~~~

又開在學區~~難怪生意強強滾阿!!~~

話說~~這附近除了這家阿婆早餐店~~~

其他早餐~~~真是....不少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