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回的明森:http://blog.xuite.net/littlepaiying/twblog/202900699

 

這天~~剛好有點時間~~

和朋友來這家竹北的明森~~

其實之前就來過一次~~好吃!!但是不便宜~~(迷之音:那還來?!)

(對!!我就是欠扁~~就是貪吃XD)

店內一貫的美美京都風味~~

對嘛!!!抹茶就是要這樣阿~~才有FU~~

這天假日來~~因為沒有定位~~所以被擠到角落去

不過~~還算是OK的位子啦~~!!

店內就是木製風味~~很不錯~很古樸!!

上次小柚我點了抹茶拿鐵

這次我點了咖啡抹茶拿鐵

NT:180/杯

實在貴!!

喝起來~~比起上次的抹茶拿鐵~~稍稍多了一點點咖啡苦香~~

但是但是~~因為店家抹茶有加糖~~所以一樣好喝~~很溫潤順口!!!


朋友點了鮭魚塔塔醬套餐

NT:420(又是個腦人的高價位)(最好是大家都以為新竹人有錢啦XD)


我的鱈魚套餐

NT:420

貴桑桑的套餐~~鱈魚居然是裹粉下去煎的!!

吃起實際上鱈魚的肉不多(有一隻半)~~我覺得我朋友的鮭魚還比較好吃!!!

但是我朋友還喜歡我的鱈魚~~這是什麼道理~~

但是~~說真的!!!鮭魚好吃~~

鮭魚煎的有"恰恰"

而且緊實有咬勁~~

相較之下~~這銀鱈就Soso......(還收我420!!!!)

不過~~~店家的配菜吃起來也不錯~

是佃煮~~~我愛的佃煮~~

甜甜的小魚加上柴魚~~好吃!!!

基本上店家的餐點都算是不錯吃!!!

但是就是價位偏高~~

這天我們隨便吃一吃~~一人就吃了600

哈哈哈~~~真是~~滴= =

不過這家基本上~~還是挺推薦的!!!!^^

下次我要去吃他的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