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柚我之前因為減短髮....也沒燙~~~簡直就是國中生?!

去年又再度加入了捲髮行列

但是~~想要有一頭澎澎捲髮...可是還得要有好髮色~

但是...燙髮加上染髮~~~~總是要價不斐><

所以小柚我就DIY試試看

這次用的是卡尼爾花樣系列

我選了焦糖蜜橙色~(因為我髮色比較不容易上色)

卡尼爾添加了不少護髮成份~~因為染髮後總是很傷髮質

頂級珍珠母貝萃取...天然山茶花護髮成分...等等

髮色對比圖

基本上只要按照包裝上寫的步驟來做

染起來都會OK

因為像小柚這麼笨拙的人都可以染了><

等到染劑都調好

弄到頭上

等一段時間

我的捲捲髮色

小柚我本來就有點髮尾毛燥

但是染起來感覺還OK~~挺上色的

也不會有很臭的怪味~~~髮質看來也算是可以接受的感覺
卡尼爾感覺還不錯~~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