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這家福大將~~一直不在我的口袋名單裡

原因很簡單~~~因為因為~~小妹我~~對炸豬排~膩了= =

炸豬排呢~~一定要在日本吃~(迷思迷思~~><)

不過~~因為朋友想吃~~

所以~我還是忍著我膩了的心情~~來這吃吃喝喝阿~~~

這家福大將位在新竹東門城附近~~非常熱鬧~~

吃完還可以在附近逛逛^^


餐點其實很多種~~但是我想了很久~~因為我這天想吃烤魚~~

沒有沒有!!!!!都沒有

考慮很久~只好選了炸魚排


餐點選定之後~~會有小菜&高麗菜絲

店家的小菜很不錯

會有4種~~

一樣可以無限續

還有白飯也無限

高麗菜也是~~~~~~不過~~為什麼沒有烤魚~(還在鬼打牆><)

我就是想吃烤魚煮魚烤魚煮魚~!!!

不過~~說實在~~真的~~日本定食店就是小菜高麗菜絲&白飯味增湯吃到飽呢

好棒耶!!!


我的炸魚排上桌~~套餐一份大約NT:350上下~~

份量非常大~~~比想像中大很多~~

雖然我一直叫叫~~叫說要吃煮魚烤魚

但是一上桌~~店家炸的手法算是非常不錯

麵衣有酥脆~~不會很厚

而且真的有喀滋喀滋的口感

很好吃~~

加上~~

魚肉本身夠厚~~吃起來非常有咬勁~~~

很有口感

好吃~~~

最後還有甜點~~

恩恩~~基本上算是好吃的餐點

但是但是~~~
為什麼不多加個煮魚或是烤魚定食!!!(我就是要盧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