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小柚我是一個~只要喜歡上~~就會喜歡到底的人阿~~~

就算是吃東西也是~~喜歡一家店~~我一定會吃吃吃~~~吃到我爆膩我才會罷手!!!!(攤~)

不過~~我覺得我最近PO文速度也給他太快了~~(因為我每天幾乎都在找好吃的= =ㄜ...)

這家新橋b3

 我應該是來過N百次了~~(得意貌~~)

來到店長都認識我了呢~~哈哈哈~~

(因為我來的太誇張= =)

誰叫他有我最最愛的~~磚餅呢~~哈哈哈~~~~

這就來回顧一下我這幾週吃的東西吧~~

凱薩雞肉沙拉NT:160

我每次都會點的~~

加上滿滿的美乃滋~~~加上大片大片的烤雞肉~~還有新鮮的生菜~~

恩恩~~很好吃!!!!而且分量不少喔

店家還添加了起司削~~真得很推~~~

 拿鐵

點餐加NT:80可享用~~

口感算是中上~~不會酸的咖啡~~奶香很溫潤

 最近很流行的班尼迪克蛋~~

小柚我自從在Paul吃過之後~~就對這水波蛋念念不忘阿~~~~~

一上桌~~恩恩~~還有附上烤布丁一分喔~~

 店家的荷蘭醬比起Glow Cafe更濃郁一點~~濃稠程度可媲美Paul

一樣有波菜~~(Paul沒有)


 但是但是~~一切開~~太生~~是敗筆~~~

不過另一顆蛋~~我等他熟久一點在切~~

恩恩~~生熟度剛剛好!!!~~挺好吃的~~

所以~~水波蛋吃Paul才是王道~~

(上次Glow Cafe就太熟= =)


 辣味鴨胸義大利麵~~

口感算是一點點微辣~~

麵條煮的也剛剛好有口感~~~

挺好吃的~~

基本上店家的義大利麵表現都很優~~之前也點過明太子義大利麵~~

添加了美乃滋下去~口感也很棒!!!!不會過膩喔~~


 法國魔球

法國麵包上加上花生醬&起司&煉乳~~~ㄜ~~一整個爆肥~~~

不過~~天殺的口感真好!!!!

這甜甜鹹鹹的口感~真不是蓋的~~表現亮眼!!!

而且加了起司~口感層次豐富~~甜中帶鹹~~GOOD~!


 

鮭魚排NT:280?!

~~

很清爽簡單的~~"早午餐"~~

 我點了N次的磚餅

裡面有大量我喜歡的菇類~~

加上美奶滋~~起司~~口感很優^^~~~而且外皮非常有嚼感~~好吃


 鬆餅~~叫一般

小柚我可能因為店家的磚餅擄獲了我的心阿!!!

所以每次只要和朋友聚餐~~我就直接想到~~ㄜ~~去b3吧~~

之前日本朋友來~~我也不知道帶了多少日本人來這家B3

總之~~目前他是我的心頭好阿~~哈哈哈哈哈~~~(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