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在台灣..天氣潮濕不說...

最近的天氣變化又太劇烈...><

對皮膚真的很不好.......而且新竹風又大..

住新竹的我們..雖然有好吃的米粉吃...但是..長期下來..強風真的對皮膚很不好

所以小柚我這次參加了牛爾親研品牌NARUKO的體驗...

牛爾NARUKO添加同時搭配獨家專利複方,再創革命性抗氧化保養。特別針對熟鹷肌所產生的肌膚黯沉、老化、氧化等問題,全新升級系列精心添加萃取自新竹縣尖石鄉所種植、含有豐富滋潤養分的白玉蘭純露,賦活肌膚青春活力,有效提升代謝,及肌膚自我修護力,延緩老化進程,再現透亮無鹷肌。        NARUKO誠擎地邀請您體驗「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系列EX」,即刻感受去蠟黃、緊緻淨白的升級魅力!

 

看到了這麼多優點..小柚我很是心動


一收到的時候..真的覺得..包裝好精美喔..(不好意思..我是外貌協會...哈哈><)

 

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美白精華30ml

1.升級版特別添加「肌肽抗氧化成分」偕同「車前草萃取」共同作用,保護膠原蛋白,預防氧化造成的肌膚老化現象,並扺禦外在及內在傷害,使黯沉、失去光澤的肌膚恢復健康狀態。
2.高CP值,專櫃級成份,開架價格
3.精心添加萃取自新竹縣尖石鄉所種植、含有豐富滋潤養分的白玉蘭純露,賦活肌膚青春活力,有效提升代謝,延緩老化進程。

 

包裝盒非常仔細的寫了詳細成分


 

一拿出來..

真的比想像中精美非常多

這是我愛的設計感...所謂化妝保養品....

對我而言...要保養..也要美觀精緻


牛爾NARUKO的瓶口屬於按壓式

非常方便..不必開開轉轉..適合懶人的我~~~


小柚我擦在兩上的感覺覺得香味淡雅

味道不濃烈...卻是我喜歡的微微花香..

擦起來的確保溼...保濕卻不會厚重

擦完的感覺不會油膩膩

而且裡面添加的白玉蘭可是新竹縣尖石鄉所種植的呢...!!

 

說起來.....保養品這種東西..要看出緊緻的效果可是至少需要一段時間

但是..牛爾的這一款讓我立刻感覺到他的保濕效力....^^

不油膩...有保護膜的感覺

有厚實..卻不重.....

推薦大家試試看!!!!

1.首頁:http://www.naruko.com.tw/shop/tracking/event.php?k=88ca2a36a8b1c2cde313c54abeccdb3f
             2.白玉蘭系列頁:http://www.naruko.com.tw/shop/tracking/event.php?k=4862feb8778bd40b787e6dcfe2a8a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