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柚我這陣子真的忙翻了...

現在發現..原本早該po文的這篇...居然拖到現在.........

小柚我其實一向對鳳梨酥並沒有太大的興趣...反到不喜歡乾巴巴的吐鳳梨酥

不過..這次店家的鳳梨酥..倒是讓我感覺挺意外的

Have a dream夢想小舖

店家除了剛剛瑳說的鳳梨酥之外

還有這款"芙蓉草莓蛋糕"

 


這樣大的尺寸..要價也才500摳摳

實在便宜~


從切面就可以看出

店家下了重本...滿滿都是草莓

相信草莓悾的捧油一看到一定心癢癢....

 


 

店家的鳳梨酥李盒裝

包裝盒感覺體面精美


店家手工餅乾

小柚我吃起來覺得非常酥脆

杏仁瓦片脆感十足...而且非常香

餅乾除了本身的穀類之外..香草奶香味也非常香

每一種口感都非常脆..不會太硬..也不會乾巴巴

甜度中等..不會膩...吃完也不會覺得膩口

好吃..很是讓人回味呢


 

店家的鳳梨酥

店家鳳梨酥相當特別

從外觀就可以看出...口味有分別

 


店家的包裝上有標示熱量呦


鳳梨酥正正方方

大小剛好


 

小柚我吃到的有的有咖啡香有的是巧克力香味


 

一口咬下..鳳梨酥的外皮酥中略帶一點點硬口感

微微酥硬...咬下的感覺...意味的不乾澀

外皮吃起來不乾澀,拿在手上也不顯油膩件

健康又好吃.....而且內餡吃起來不會太甜ㄟ.....潤潤順口

說是土鳳梨酥....但是...意外的沒有我討厭的"鳳梨絲"口感

好吃!!!


店家的蛋糕

 


綿綿的海綿蛋糕

加上冰冰涼涼慕斯餡

微酸的草莓加上香草奶油餡....酸甜剛好

雖然沒有華麗的奶油綴飾外觀..但是..口味卻是不錯..

和大家分享這家夢想小舖


 

Have a dream夢想小舖

http://www.ihergo.com/store/havea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