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我前2天去看了我愛的小叮噹展~

當天下毛毛雨~~還好我一早就出門.,進場不怎麼需要排隊

但是~~一出展場....天阿~~大排長龍.....(12度下雨天!!!大家還是非常熱情排隊ㄟ?!)

看完展覽~~剛好肚子也小小餓了

走出文創園區

在忠孝東路553巷這裡有一家非常推的咖啡廳~~

這次小柚我也是因為恰好有機會可以參加店家的餐點試吃~~~!!

這天和朋友看完小叮噹...滿心期待的來到這家11Cafe


店家的菜單簡單精美

菜色大多屬於輕食簡餐


有不少咖啡以及鬆餅


這次是吃的餐點就是這幾樣

店內並不大

但是裝潢非常簡單時尚

而且相當乾淨整潔

就連洗手間也非常設計感...

小柚我在店家的種種小細節都看到了店家對客人的用心

就連洗手間的設計也是大面鏡子方便客人喲


店內最後面是一個舒適的大沙發椅

位子坐起來非常慵懶舒服


店家的水杯一直讓小柚我和友人很感興趣

因為店家的水杯~~~~會轉..!!!而且不會倒ㄟ

所以不用擔心碰到不小心倒出水


店家的桌面設計也是很有時尚的成份元素

簡單卻不失高雅


我們除了店家招待的菜色之外

還點了焦糖拿鐵

小柚我沒有喝

但是聽朋友說,焦糖不會太甜膩~奶香非常香純

綿密香濃的奶泡,加上焦糖甜香滋味

順口好喝~~~加上這天天氣才12度低溫

喝一口~~真的超舒服!!!!!


店家推薦的歐蕾系列(單點NT150)

小柚我點了抹茶歐蕾

喝一口..暖暖的抹茶香味湧上

奶香味香濃...但是不同於我一般喝的卡布奇諾口感

歐蕾的牛奶口感屬於香純奶味~~~沒有厚重的奶泡

強調的是綿密順柔的牛奶滑順口感

抹茶歐蕾...咖啡味道喝不太出來(好像是沒有咖啡?!)

牛奶加上抹茶

抹茶不會澀...以牛奶的奶香帶出甜味

不添加多餘的糖

很自然的香醇口感

好喝順口


 

燻鴨胸脆瓜鬆餅

印象中~~~鬆餅就是乾巴巴....

-而且就是甜膩>>>>>>

所以~~~討厭乾巴巴口感的我~~對鬆餅總是興致缺缺

但是~~說真的!!!店家的鬆餅真的讓我大大改觀!!!!!!


燻鴨肉吃起來的口感軟韌不硬

好咬不卡牙

剛切下去的第一刀.....鬆餅入口~~~吃起來真的覺得>....天阿~~ˊ這鬆餅~~好妙!~

外酥內軟Q

一口咬下...有種莫名的酥脆口感

慢慢細嚼...麵粉香味湧現...但是口感卻一點也不乾澀

加上鹹口味鴨胸肉

店家調配的口味創意加上美味~~~!!!非常推~~~!!!!

 

另外一款店家推薦的卡士達萊姆葡萄口味

這是甜口味的鬆餅(單點NT160)

鬆餅吃起來一樣外皮相當酥

中間口感Q軟鬆彈~~~雖說是鬆餅

但是應該和店家的調配成份有關

吃起來沒有乾澀的腦人口感

留下的就是軟Q鬆彈的莫名順口感覺~~-而且不知道是否是我的錯覺

我覺得這款甜口味的鬆餅皮更Q一點

加上店家的卡士達葡萄

浸過酒的葡萄乾加上鮮奶油..香甜~~~

濃郁的鮮奶油雖然有厚重奶油口感

但是因為店家奶油份量比例剛好

所以不至於膩口~~~!!!!!

基本上~~店家的鬆餅...說真的~~~讓我這個不愛鬆餅的人都可以回味再三

先不說店家鬆餅口味...口感真的調配的非常不錯

鬆餅乾澀的問題徹底解決!!!!!推!!!!!!


這是店家新研發的秘密美食

當下一看到~~小柚我和朋友真的驚叫連連~~~!!!!!

這未免太精美太精美了啦!!!!!!!!!讓人不經懷疑~~店長是不是學藝術出身?!


 

切開的瞬間

半熟蛋流下誘人的蛋汁

雙層烤的焦香酥脆的土司,中間夾上半熟蛋還有果醬等等餡料

土司烤得香酥脆口~~搭上慢熟的蛋液以及果醬

這是什麼奇妙的甜甜鹹鹹滋味~~~?!!!

說真的~~我現在就算已經回到家~~依然回味~~~!!

小柚我佩服店家的創意以及料理技巧

料理餐點的店家雖然是男生~但是手巧的程度以及美味口感~~真的!!!!!讓我們回味再三~

連小柚我的日本朋友也是驚叫連連~~~

11 CAFE 除了餐點菜色好吃之外

服務也是非常優~!!

說實在...小柚我算是受日本的洗腦很深

除了以前去留學之外.,現在也都是處裡相關日本事務

所以難免有日本的思考模式~~~

對我而言...一間餐廳的好壞..最重要的就是店家服務態度

其次是餐點環境

11 CAFE的服務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店家親切不說~~~還會幫我們開門送客人出門

讓我們這遠從新竹上台北的小客~~~真的備感溫馨~~~

有機會~~~小柚我會再去訪訪這家美味的 ~11 CAFE

11 CAFE: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號

02-878758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