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柚我上幾週因為去看了小叮噹

所以上網查了不少餐廳...真是做足了功課阿

因為難得去台北...所以一次性的把想吃的吃遍

Aranzi 的繪本系列..一直以來..小柚我就有所收藏...他們可是我的珍藏品呢

一聽到有Aranzi 的餐廳...當然安排在我想去的名單摟(害我出發前一天還興奮到失眠?!)

這天終於千里迢迢來到仁愛路總店

總店空間小..所以位子也少.....

店家不給預約喔...所以要現場排隊......小柚我可是足足等了快1小時ㄋㄟ

(這對性子急的我已經是極限!!!)

一到店門口..在門口等著的就是2隻小兔......好像在喊:歡迎光臨!!!


店內採用自助方式

自己點完餐後...拿去櫃檯結帳

瞧這蛋糕櫃~!!!

每一個角色都出現...超的是超大心的啦!

但是價位不便宜喔....每一個都要價NT:180左右


 

壞東西的巧克力

看起來..有夠甜...哈哈


是不是超口愛!!!!!!!!!!!!!!!!!!(尖叫~!!!!)


洗手間也弄得超童趣...

有夠可愛!!!


櫃檯


 

抬頭一看

天花板也是.....非常有設計...

小動物們都在看我們ㄟ


小柚我點了白兔蛋糕..

NT:180份..大約4吋?!(目測)

每一個分量不少

吃起來不會太甜

裡面包了滿滿的奶油和草莓....其實吃太多也是會覺得膩....不過......可愛佔了100分!!!


水果茶

要價約NT:120

喝起來酸酸甜甜

店家加了不少水果..但是我覺得還有添加糖漿...因為甜甜酸酸的口味

帶一點微微茶香味

很好喝...但是就水果茶來說....算是偏甜的水果茶!!!

(我個人是覺得剛好..但是有人覺得OOXX)

 

哈根大使冰淇淋+小鬆糕+餅乾

抹茶口味的冰吃起來不會澀....(阿就是哈根大使ㄇㄟ)

但是..這冰..莫名融化很快...?!

小鬆糕倒是也好吃ㄟ...不會乾巴巴...挺潤口的


店內的很多裝飾都非常特別..

完全打敗少女的心阿!!!!!


水果茶的杯具也都有小動物陪伴喔!!

但是聽說點咖啡...咖啡上的奶泡都有超可愛的圖案ㄟ.....(沒點到..><)


熊貓哥的蔬菜羅勒青醬三明治

NT:140

也太可愛了吧...連固定牙籤也有設計過喔....(可以帶回家呦)


土司皮烤的非常香酥....但是不乾

裡面夾了不少餡料..加上起司...那拉絲的口感..真的是酷斃了!!!

很讓人回味...

土司烤的也剛剛好...不乾澀...不錯!!

裡面餡料搭配也很恰當....料非常豐富

而且...仔細看看...盤子上有不少香料喔...

更增添不少香氣!!!


小柚我真的吃的非常滿意滿足!!!

好開心

雖然說店裡賣的飾品價位都偏貴...

但是餐點部分...算是合理價格...

只是.......必須排隊排超久..................ORZ

 

Aranzi Cafe:

台北市仁愛路4段468號

台北市國父紀念館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