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就是白色情人節喔~

話說~台灣以前好像不流行白色情人節耶~

不知不覺~~就和日本一樣~開始流行了~~

昨天和啾寶一起完成了白巧克力蛋糕

淋上甘納許淋醬~很有白色情人節的FU喔!!!

作法參考這裡!!

https://icook.tw/recipes/288527?ref=sticker-photo

2.jpg

中間夾了芋泥餡料

其實這蛋糕不難~但是很搞剛~

搞剛是因為...要等時間...........................

等他冷

等冰冰箱......

 

3.jpg

記得之前做了紅豆蛋糕

T吃了說:很好吃~但是裡面內餡不是芋泥...我有點失望....

我:(OOXX)

我也很好Q的~~就真的很乖的去煮芋泥.....= =

加了鮮奶去熬煮~芋泥吃起來更綿密!!!

這款蛋糕沒有T先生不喜歡的打發鮮奶油(我倒是喜歡我自己做的鮮奶油~~哈哈哈)

加了白巧克力淋醬

微軟不硬~不是硬巧克力口感

白巧克力有一點滲入蛋糕體裡面

綿綿好吃喔!!!!很對T先生口味喔!!!!

做好蛋糕還是要拍拍照~~拿出乾燥花來裝飾一下~~~

果然~~姊妹圈一致大喊:好美阿~~

哈哈哈(尾巴翹起來了我~~~)

推薦給不吃鮮奶油的朋友喔!!!!!

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