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一整個忙到我想抓狂!!!!

最近不知怎麼...越忙就是越想衝出去吃吃喝喝完耍~~真糟糕

話說回來...人生麻~~就是要過的開心自在

而小柚我退散壓力和煩惱的方式就是~~~吃吃喝喝

但是~~~每每一回家....就懶

想好好料理一餐也嫌麻煩.真的是力不從心阿~~~><.(.和小柚我一樣的請舉手!!!)

這時候就需要料理的好幫手啦!!!^^

 

 

現在網路有非常多店家都有在生產許多方便料理的料理包

這家"憶霖"就是在其相關連鎖產業之下,有不少產品

從料理的黑胡椒醬汁~~一直到小柚我喜愛的隨身包系列~~

一應俱全

瞧上圖~~小柚我全部排排放好

店家的產品真的非常豐富

 


接下來就說說小柚我的心得吧

鄉村南瓜濃湯

說起南瓜~~營養可是多多喲~~

有豐富的葉黃素..還可以預防攝護腺的問題

店家的濃湯喝起來南瓜味不會很重

感覺很有奶香味~~很醇潤~~

右邊的榛果可可...小柚我大推!!!!!

榛果香味香醇...可可卻不膩口~~有香甜滋味~~卻不會甜膩

可可喝起來是很純粹的巧克力香味

加上店家的榛果可可留有榛果顆粒添加口感

非常好喝順口

冬天來一杯~~~超滿足!!!

 


大骨汁


 


這超方便的

只要把麵或是一堆料放進去

就是一碗美味的好湯!!!!

太適合現在可憐加班上班族~~~~回家就累翻的我們


店家的咖啡

三合一

 


店家產品真的非常多樣化

 


黑胡椒醬汁...

小柚我用了最最簡單的方法

將肉片和飯簡單炒一炒

煎個蛋

加上黑胡椒醬~~~吃起來莫名就是有種鐵板燒的滋味

 


店家連零嘴都有賣喔

帶點微辣的腰果

酥脆香辣~~~辣!!卻不會過嗆嘴

連小柚我不吃辣的人都覺得好順口!!!

一口一口吃不停


 

三合一咖啡

店家的咖啡屬於咖啡味道重一些的口感

雖說三合一~~但是甜度不會很甜膩

喝起來感覺屬於重口味的濃郁咖啡香

喝下去不會胃澀~~但是由於是屬於重咖啡口感

所以適合無咖啡不歡的捧油來試試喔

推薦給大家

憶霖:

www.yili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