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那天放假..

小柚我和學妹看完電影之後...

吃了晚餐

覺得時間感覺還有空閒..

所以就去姨婆家找姨婆聊天摟

其實小柚我每個禮拜都會撥出時間去找姨婆..

陪陪他....







也許是覺得...

要趁現在...我還能肆意的要去哪就去哪

要做啥就做啥....

所以要珍惜現有的一切喔

和家人親戚都是很濃厚的一份感情

一到姨婆家...

挖...姨婆煮一大堆菜....

哈哈...也許是嬸嬸姑姑大家都剛好回來吧....



因為已經吃飽了.......

但是看到一桌子滿滿料理...

小柚我也忍不住又吃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還跟他們掃盤呢...



嬸嬸說....還好有我..

要不然他又要吃好幾天了...



哈哈...

每次聽到這...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該說謝謝的是我ㄟ

大家都很疼小柚我...

不嫌棄小柚大吃呢...

回家的時候...

嬸嬸還說較小柚我帶一些回去當宵夜(嬸嬸真了解我)

結果....幫小柚我裝滿滿一大堆阿..



阿我明明原本是吃飽要去聊天

結果一到又吃一堆..

還外加宵夜ㄟ....








就是這樣...超滿的

因為姨婆家都是茹素的..

所以所有的料理都是素食喔..

右邊是滿滿的超大水餃...

這個水餃...小柚強烈覺得是自家包的....

因為個頭超大...

份量足足是外面的1.5倍大

餡料也很特別呢..

素食的就是不一樣...

裡面包番茄炒蛋

和玉米炒蛋2種呢.....

味道都很清淡...要加番茄醬汁...

小柚吃多了外面的食物...每每回到家...都覺得家人的料理真的很健康..

左邊不知名的素海苔肉捲...

這個超好吃...

阿婆說這是手路菜喔

雖然吃不出包啥...但是..外皮酥脆..內餡豐實味道夠....

有加美奶滋呢....好吃..

素雞塊也是..

味度不輸葷食喔....

加一點醬汁就可以媲美小麥啦......





但是......最近嚴重感覺.....吃宵夜...真的很不好

對胃很傷

但是要改...

我還是要下重大決心阿





哈哈...不過....阿婆的愛心...

ˊ真的....讓小柚好溫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