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師考對話

 

 

小柚的學校幾乎每天都一堆考試

但是生活很開心喔

 

 

今天老師問我

 

 

 

我對日本的感覺??????

 

 

 

 

我說!!!!!!!!!!!!!!!!!!!!!!!!!!!!!!

 

 

 

日本炸物很強

啥都可以炸

 

 

之前吃過蜂蜜炸豬肝肉排

還吃過炸牛舌

炸蝦子是一定的

 

炸蓮藕肉

炸牡蠣

@@@@@@@@一堆一堆

 

我啪拉啪拉講一堆

我發現

 

 

哈哈

老師們一直在笑

 

哈哈

果然

 

日本的炸物很多唷

雖然很多我都是亂點亂吃

假如知道牛舌

我也不會點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