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杏仁茶..

我們就趕快去吃飯摟

這家已經遠離士林夜市了

這是學姊推薦的..

但是..因為時間8點了...所以菜色不多了...

因為學姊茹素...所以我們就不加思索...趕快進去





店內人還不少喔

小柚我拍還要找角度呢..

但是菜色不多了...

店家要休息了嘛...哈阿..

餐點可以點自助式...

秤重....

也有什錦炒飯.麵..

魯飯.......



小柚我點了一些菜...

甜不辣....

簡單的蘿蔔糕...

菜色雖然少...

但是..

炒的很入味喔...菜很爽脆好吃

甜不辣...雖說是素的...

但是也Q軟..好吃喔

甜不辣外面的醬帶點酸甜....

不錯喔

蘿蔔糕也是好吃..

不會過硬....

就是很簡單的美味


店裡可以自己倒湯....素羹湯...

但是我喝一碗...覺得偏酸一點....

店裡還有提供紫米飯喔...

但是不知道要加多少錢...

但是我沒有點...

因為......

簡單的紫米飯是不能滿足我的啦.....

哈哈................

我點了啥ㄌㄟ??????

嘿嘿.....

超大盤的什錦炒飯...








鐺鐺....

這是超大一份啦..

大的一份80摳摳

一來的時候...

學姊看到...

嚇到...

他說....

小柚........................你點了一盒滿滿的甜不辣.羅蔔糕和菜..

又來這一大份炒飯ㄟ??!!!!太多啦!!!!!!





但是...這好吃阿...

裡面的料有素火腿.素肉..一點高麗菜....還有紅羅蔔......

米飯炒的很香...

雖然沒有到粒粒分明..

但是也算是好吃喔





只不過...應該很少人像我一樣..

點一堆吧......埃喲..

吃完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